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城关街办严防“节日病”

山阳城关街办严防“节日病”

2020-09-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蔡铭)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推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好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山阳县城关街办纪工委采取三项举措,敲响“警示钟”,筑牢“防火墙”,严防“节日病”。

  开展廉政谈话。召开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办站负责人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提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双节”期间,自觉抵制“节日病”,狠刹“四风”问题,严格约束自己,务必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四慎”。

  签订廉洁承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认真执行中央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守住思想底线,不参与、不动用一切公款消费,严禁参加公款“一桌餐”,不用公款购置烟酒、大吃大喝和游山玩水,不滥发福利奖金和各种实物,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强化监督检查。城关街办纪工委将不间断进行督查,对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利用公款滥发奖金、津贴补贴,违反规定大操大办婚丧事宜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一旦发现,坚决从严从重处理,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