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用心关爱办实事真情帮扶解民忧

2021-10-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蔡铭 刘莹)“能够很快解决自来水浑浊难题,省水务集团和驻社区第一书记可帮了大忙,他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近日,山阳县城关街办伍竹园社区东沟组群众张文艺用着水龙头流出的清澈的自来水高兴地说。

  8月以来,受强降雨影响,伍竹园社区部分居民组供水设施损坏,生产生活用水浑浊,群众苦不堪言。在入户走访中了解这一情况后,省水务集团驻社区第一书记陈海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面向省水务集团和街道办事处汇报,寻求资金支持,一面主持召开“四支队伍”研判会议,商讨解决群众雨季饮水安全问题。并同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起带领驻村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分赴东沟、单上沟、江家院子3处水源地实地查看,亲自设计施工图,计划在水源处新建截渗坝、过滤池,因地制宜制定水质提升处理方案,还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协调解决工程资金短缺问题。

  截至目前,因降雨影响,除单上沟水源地提升工程正在施工外,东沟、江家院子两处水源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有效解决了社区自来水浑浊问题。

  • 相关阅读
  • 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本报讯(蔡铭 王向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秀传统美德,全面营造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山阳县城关街办东关社区邀请400多名60岁以上老人和好媳妇好公婆、五好文明家庭代表,欢聚一堂共进午餐...

    时间:10-19
  • 色河铺镇建成立体生态中药材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10月11日,在山阳县色河铺镇桦栗沟村,镇科技特派员崔传锋和村干部在察看新种植的黄芩生长状况,这批黄芩幼苗于两个月前种植,遇到雨水较多,出苗率高,长势很好。  色河铺镇党委、政府按照...

    时间:10-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