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强化落实“三个年”活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2023-03-10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蔡忠和 万 路)为全面落实省委推进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要求,近日,山阳县委组织部制定印发《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十条措施》,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在活动中勇于担当、争先进位,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十条措施》分别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锤炼过硬能力本领、发挥人才支撑作用、积极培树先进典型、加大正向鼓励激励、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实行预警督办管理、建立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真正让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大力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每年评选50名“担当有为好干部”、20个“三个年”活动先进集体。对推动“三个年”活动不力、任务欠账明显、影响全县整体工作的,纳入黄、橙、红“三色”预警督办范围,启动不同级别预警,强推重点工作出成效、难点工作求突破,积极营造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干事创业氛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