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小河口镇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4-02-06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宁坤)2月4日,山阳县小河口镇迎来了春节前的又一场降雪,小河街社区“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正冒着严寒在镇区主干道清理路面积雪。

  瑞雪给人们带来新春喜悦的同时,也为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山阳县小河口镇以“雪”为令,迅速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保洁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分工负责,划区作战,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为群众出行清扫出一条“安全通道”。

  此次除雪保畅行动既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又营造了互助友爱、和谐温馨的良好过节氛围。小河口镇将持续关注春节期间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雪天出行安全提示信息,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 相关阅读
  • 山阳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过年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斌)“干部廉不廉,要看节和年”。春节将至,山阳县纪委监委紧盯时间节点,坚持挺纪在前,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山阳县注重节前预防,召开2024春节前...

    时间:02-07
  • 奋斗夫妻档 携手创业路

      本报通讯员 朱 鹰  周赞勇在制作烧烤  连日来,山阳县开展的“大拜年”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县城丰阳美食城的生意明显比以前好了许多。  1月29日,天气晴好。周赞勇和着衣服睡了个“囫囵觉...

    时间:02-06
  • 杨地镇干群齐心除雪保畅通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2月3日至4日,受雨雪天气影响,山阳县杨地镇地面积雪达2至3厘米,给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  为确保群众出行畅通,杨地镇党委、政府迅速响应,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和群众300多人,...

    时间:02-06
  • 李波参加山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本报讯 (记者 王天彤)2月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李波参加山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李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有重点有抓手,是一个...

    时间:02-03
  • 李华参加山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本报讯 (记者 王天彤)2月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李华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山阳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华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时间:0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