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供电公司真情服务暖民心

2024-03-22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闵浩翔 王 森)3月14日,山阳县南宽坪镇窑沟口村和甘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分别将印有“真诚服务温暖万家 电网改造造福村民”“真情服务暖民心 电网改造办实事”两面锦旗送到了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急企业之所急、帮用户之所需,及时解决用电需求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持续聚焦群众供电服务需求,破解用电过程的重点、难点问题,立足行业特点,以“办实事 解民忧”专项行动为抓手,领导班子成员常态化带队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用心用情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
  在“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窑沟口、甘沟两个村供电半径过长、线径细,线路为裸导线、档距过大的情况后,公司经过协调争取,结合附近茶叶种植户较多、炒茶设备多等实际,积极申请农网改造项目,为甘沟、窑沟口两个村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0.061千米,0.4千伏线路17.008千米,新增补点1台容量200千伏安,总投资323.93万元。
  实施农网改造期间,公司克服时间紧、天气酷热、施工现场复杂等困难,加班加点工作,短短几十天就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项目零缺陷验收,让村民用上了舒心电。
  “你们就是及时雨,了解难题,及时解决了我们的用电难题,现在,每个自然组都用上了动力电,电线全部是绝缘线、电线杆整齐划一,这就是我们村一道最美的风景线!”甘沟村党支部书记李业宏拉着宽坪供电所所长冯军的手高兴地说。
  “咱们这里适合种植茶叶,群众种茶积极性很高,现在线路改造得更好了,群众用电炒茶就更有了保障,今年我们将扩大生产规模,确保茶农的茶叶应收尽收,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山阳县莲花茶厂负责人许宏飞高兴地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