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雪落流岭槽

2020-01-16

来源:

  记者 贾书章

  雪中的山村分外静谧

  包扶干部冒雪入户

  皑皑雪中一抹红

  山路上的脚印,说明仍有勤劳的村民冒雪进山

  流岭深处有一村庄,名曰流岭槽,是商州区夜村镇最为偏远的贫困村。流岭槽村共14个村民小组、396户1500多口人,有46个党员。村里五六百人都在西安打工,形成了废旧金属回收、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和装车卸车四个产业,并且都有一定的规模。流岭槽村的打工者在西安北部华瑞小区买房的就有37户。

  1月5日,我们去流岭槽村采访,从312国道边的夜村镇口前村找到入口,顺着两水寺沟往里走,河面渐渐变窄,两边的山也挨得越来越近。让我们惊喜的是,进了沟,我们和一场大雪不期而遇,一路被冬天的雪景深深吸引。而更让我们感动的,是包村扶贫干部冒着大雪入户访贫的身影。

  • 相关阅读
  • 商州专项整治“双节”市场

      本报讯(郝惜)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市场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双节”消费安全,商州区市场监管局聚焦主业,从1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重点市场专项整治。  这次专项整治以食品药品安...

    时间:0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