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建设农旅樱谷 增加群众收入

2022-10-0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26日,商州区三岔河镇三星村樱桃产业示范园里,工人在田间进行土壤管理,为补种樱桃做好准备。今年以来,三岔河镇瞄准“农旅樱谷·水美三岔河”目标定位,依托樱桃产业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在果树外缘套种大豆等作物,持续带动群众增收。(本报记者 党率航 摄)

  • 相关阅读
  • 养护的是路,送出的是舒心

      10月2日,秋风习习,桂香袅袅。  晨光里,彭光印骑着摩托车向工作的地方伍竹道班驶去。时间还早,其他值班人员还没来,他先烧了一壶水,给杯子里灌了一些,再把工作服换上,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路上巡查了...

    时间:10-04
  • 商州“八条措施”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本报讯 (通讯员 周 琳)为确保商州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高位起步、纵深推进,深化“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近日,商州区委制定了区级领导带头转作风抓发展保稳定八条措施,全区区级领导带头转作风、抓发...

    时间:10-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