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开展犬只免疫进集市活动

2024-01-2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建文)1月24日,犬只免费接种狂犬病疫苗服务活动走进商州区北宽坪镇。商州区畜牧兽医中心畜牧工作人员来到北宽坪街道,为村民登记预约的犬只免费注射狂犬病疫苗,同时进行免疫登记、发放免疫证书和宣传彩页,现场解答村民所关心的狂犬病免疫等相关问题,向村民宣传讲解狂犬病防控知识,呼吁村民文明养犬。
  截至目前,商州区畜牧兽医中心工作人员已为9个镇免费接种犬只712只,发放犬只免疫证712张,发放宣传彩页1500份。争取在1月底前完成辖区所有犬只狂犬病免疫接种工作,并在后期组织开展犬只狂犬病免疫抗体监测工作,科学评估犬只狂犬病免疫效果,确保犬只狂犬病免疫质量,为广大居民打造更加完善的健康防护体系。

  • 相关阅读
  • 商州举办家门口就业驿站招聘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乾琪)1月23日,在商洛万达广场举办的商州区家门口就业驿站周二常态化招聘活动,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时间:01-25
  • 商州600多场文旅活动迎新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晓平)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9日,商州区印发《商州区2024年“欢欢喜喜过大年”暨“年味商州”春节系列群众文化体育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明...

    时间:01-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