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柞水 “十套组合拳”推动“两学一做”

2016-05-24 08:36:2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张晓昱)柞水县推出大调研、大动员、大学习、大研讨、大讲堂、大培训、大评议、大整改、大实践、大宣传的“十套组合拳”,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开展大调研,组织专题调研组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使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开展大动员,通过学习传达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精神,247个支部均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大学习,围绕四个专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还制定了支部和党员个人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取得实效。开展大研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开展大讲堂,科级领导和普通党员,每人上台讲一次党课,现身说法,运用正反典型谈认识、讲体会。开展大培训,县级四套班子带头开展学习大讨论,基层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自觉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多渠道、多方式、多平台开展学习。开展大评议,各支部紧紧围绕“四对照四查看”,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确定评议等次,做到“开出药方”“对症下药”。开展大整改,实行问题销号管理,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开展大实践,引导广大党员投身于县域经济建设,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每人包抓一项重点工作;普通党员积极践行承诺,争做标兵。开展大宣传,开发制作了形象直观、丰富多彩的学习资源,把柞水“两学一做”的好经验、好典型树起来、推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