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丹凤精心策划十项活动庆“七一”

丹凤精心策划十项活动庆“七一”

2018-06-11 09:54: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任亮 冯永发)近日,丹凤县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兴丹凤”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精心推出10项系列活动庆“七一”。

  县上坚持“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采取全县集中组织和各基层党组织自行安排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10项系列活动。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围绕助力脱贫攻坚,评选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干部和拔尖人才,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病残党员、离任党员村干部和优秀驻村党员干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史·铭初心·颂党恩”开展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赴红色基地锤炼党性、与贫困村党支部共过组织生活、进社区志愿服务弘扬新风等活动;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共产党宣言》和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开展“小岗位大形象、共产党员在身边”活动,根据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党组织实际,分别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自我净化;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持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组织主题演讲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开展梁家河精神教育、《梁家河》读书会活动,集中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优秀干部发放纪实文学《梁家河》,举办《梁家河》读书交流会,组织县委常委班子到梁家河接受梁家河精神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追赶超越的信心;开展“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宣讲活动,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扎实开展宣讲活动,激发全县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凝聚非公和社会组织力量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引导各方面力量帮带贫困村共奔致富路。

  • 相关阅读
  • 镇安集中培训扶贫干部

      本报讯(张远雄)6月9日至10日,镇安县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培训班,着力打造一支懂政策、会帮扶、作风硬的“五铁”扶贫干部队伍,切实为全县如期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培训会采取...

    时间:06-11
  • 柞水培育新型主体发展脱贫产业

      本报讯(宋杰)今年以来,柞水县按照“一主两优”“一村一品一主体”的产业布局思路,采取“一个龙头企业带一个村、一个村建设一个产业基地,每个村至少培育一家市场经营主体”的办...

    时间:06-11
  • 洛南举行学习《梁家河》座谈会

      本报讯(熊召)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梁家河》,从中汲取营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4日晚,洛南县举行全县学习宣传纪实文学《梁家河》座谈会。  ...

    时间:06-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