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南县民生工程项目投资顺利实现“双过半”

商南县民生工程项目投资顺利实现“双过半”

2015-07-21 11:21:4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冯庭记)2015年,商南县计划实施民生工程建设项目8类157个,总投资94693万元。截止6月底,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开工150个,开工率95.54%,建成项目74个,完工率47.13%,完成投资72116万元,占年度计划的76.16%,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

  年初,该县下发了民生工程实施方案、督查方案等配套文件,坚持将“新增财力的80%”用于民生,把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纳入县财政预算,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实行重大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主管部门、一套工作班子、一包到底的“四个一”包抓责任制,扎实落实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将项目建设任务逐一细化落实到镇办、到部门,全面做好民生工程的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紧扣资金筹措、管理使用等关键环节推进项目实施。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为民生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资金保障。将民生工程列入县政府重点督查督办事项,严把工程建设规划、进料、施工、指导、监理、验收“六关”,实行旬检查、月通报、季交账制度,倒排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并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纳入相关部门和镇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范围,严格考核奖惩,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和速度同步提高。

  • 相关阅读
  • 商南以政务公开促经济发展

      商洛之窗讯(江学树)走进商南县试马镇荆家河村村部,村务公开栏上整齐地张贴着生育指标、公益开支、低保困难等审核情况,办公楼上设置的电子显示屏也滚动着各类信息,合作医疗、建房审批、畜禽生产、身份证办理...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