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南县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4.45亿元

商南县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4.45亿元

2015-07-23 15:15: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冯庭记)2015年,商南县将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力军”,年度计划投资63.06亿元的76个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成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项目投资34.4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4.63%。

  今年以来,该县着力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实行重大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主管部门、一套工作班子、一包到底的“四个一”包抓责任制,坚持重大项目每半月一督查、每月一通报、每季一交帐、半年一考核和定期反馈机制,对项目建设严格实行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资金审计制、竣工验收制“四制”管理,逐月进行检查评比,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目前,石英石精细粉加工、高端水开发等24个市级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8.7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4.36%;精密模具加工、3C数码产品加工、秦裕油茶基地及茶油生产线、梅花鹿产业园等52个县级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5.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4.95%。

  同时,该县通过召开银企座谈会等形式解决项目建设资金不足问题,县财政还设立重大项目发展专项资金2000万元,深入研究中省预调微调政策,围绕现代材料、水电能源、绿色食品、循环生物、生态旅游、生物医药等十大产业链,积极谋划项目,确保项目储备充足,接替有序。

  • 相关阅读
  • 洛南十万亩烤烟成熟进入烘烤期

      商洛之窗讯(樊菊荣 通讯员 郭夏季)近日,洛南县今年种植的105000亩烤烟陆续成熟,并进入第一茬烘烤期。由于今年雨水充足,烟叶长势良好,广大烟农的劳动积极性高涨,采烟、编烟、烘烤,烟区到处呈现出一派紧张...

    时间:07-23
  • 洛南县人大视察2015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商洛之窗讯(李学武 于登) 7月21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立宪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代表对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检查。视察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深入到麻坪镇、石门镇、工业园区、...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