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柞水县域工业区着力念好三字经

柞水县域工业区着力念好三字经

2018-05-25 08:35: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韩杰)柞水县县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以“评星晋级”为抓手,以培育“双强六好”非公党组织为目标,着力念好“强、实、优”三字经,用活“三项机制”,提升集中区非公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强”字夯基础。投入专项资金打造党建阵地,增强党员向心力。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集创客创业、中小企业孵化、党员学习培训、党课宣传下载、党员活动阅览等功能为一体,引导各支部企业每周一安排、每月一活动,将“支部党日”和“三会一课”制度重拳落实,在创办的“讲习所”中,盘龙党总支作了成功上市经验的分享,欧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讲解“加强党员管理和党组织建设的思考”专题讲习内容,极大影响到更多党员融入党组织活动中。 
“实”字出成效。结合集中区实际,制定《关于抓好“五融合”推进“三项机制”落实的实施方案》,提振机关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制定《关于领导包抓2018年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通知》,全力监测项目运行和企业发展,下发目标责任书,指导11个重点项目和7个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规范运行、保质保量提速达标建设。 
“优”字促创新。实施“三优化管理”,即企业内部选贤推优、机关支部能者树优、管理方式借鉴择优,狠抓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员队伍建设,在非公企业全面推行“双向进入、交叉任职”,5名企业优秀职工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3名优秀党员被举荐为企业中层领导干部,举荐一批在“五个战场”上作出较大贡献的机关支部优秀党员,不断强化正面引领作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创新。
 

  • 相关阅读
  • 丹凤工业园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贺月明 白静)今年,丹凤县工业园区认真落实县上重大项目建设战略部署,围绕“五大攻坚战”和“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用好“三项机制”,夯实省市县重点目标任务,认真...

    时间:05-25
  • 商南丝博会上委托招商取得突破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5月14日,在第三届丝博会商南县重点项目推介和签约仪式上,商南县与上海东方龙公司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这是商南县在本届丝博会上呈现的亮点之一,也是该县委托招商取得的新突破。   ...

    时间:05-22
  • 柞水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张瑞 杜虹谕)柞水县立足实际,积极探索“三变”改革路径,不断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目前全县已实现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全覆盖,集体经济成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要收入来源。  ...

    时间:05-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