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丹凤工业园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丹凤工业园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2018-05-25 08:35:5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贺月明 白静)今年,丹凤县工业园区认真落实县上重大项目建设战略部署,围绕“五大攻坚战”和“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用好“三项机制”,夯实省市县重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重点项目建设,明确任务要求、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全力以赴确保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完成。 
  落实目标任务,精准实施。年初,园区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集中谋划、共同协商,定准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定实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以目标促实施,提质增效。 
  确定项目包抓领导,责任到人。为全面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明确包抓责任,每个项目确定一名科级领导,具体落实到干部个人。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各包抓领导和干部要定期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督促项目建设进度,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切实推进项目建设。 
  建立长效机制,常态推进。每周召开班子会议,听取各个项目进度情况汇报,督查项目进度,认真梳理项目在具体落实中关于招商策划、土地供给、工程立项、资金到位、项目管理等出现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研究解决,并善于突破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难题,做好“三项机制”与重点项目建设的深度融合。 
  在“三项机制”的助推下,在项目方案的精准部署下,园区重点项目年后全部开工,其中凤发实业保健鞋生产项目顺利进展,秦岭绿色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正常生产,扶贫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力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与客商积极对接。园区将始终坚持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域工业区着力念好三字经

      本报讯(韩杰)柞水县县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以“评星晋级”为抓手,以培育“双强六好”非公党组织为目标,着力念好“强、实、优”三字经,用活“三项机制”,提升集中区非...

    时间:05-25
  • 商南丝博会上委托招商取得突破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5月14日,在第三届丝博会商南县重点项目推介和签约仪式上,商南县与上海东方龙公司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这是商南县在本届丝博会上呈现的亮点之一,也是该县委托招商取得的新突破。   ...

    时间:05-22
  • 柞水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张瑞 杜虹谕)柞水县立足实际,积极探索“三变”改革路径,不断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目前全县已实现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全覆盖,集体经济成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要收入来源。  ...

    时间:05-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