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商南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第一书记》

2011-06-27 14:45:39 来源:

  本网讯(田勇)“一心为民,沈浩的事迹好感人”、“一部真实的弘扬主旋律的片子”、“一次心灵的洗礼,催人奋进,”……,看完电影《第一书记》,商南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露着各自的心声。

  为深化党员教育培训形式,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充分调动党员投入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6月25日,该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县人民会堂观看了以农民群众的贴心人、前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为主人公的电影《第一书记》。电影让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鲜活生动起来,通过一段段声音、一幅幅画面带着观众仿佛化身为小岗村的村民,切身感受了沈浩同志为民亲民的赤诚之心,成功再现了一名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牺牲小我、为群众谋利益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电影朴实的情节、真挚的情感,令在场职工为之动容。

  党员们心声在传递着,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这个大局,依托商南这个战场,利用“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主题实践活动这个平台,秉承“敬业、团结、求实、创新”的理念,在持续打造“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最美金丝峡”贴心优质服务品牌中,引领广大党员群众,为打造国家旅游强县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