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黄龙铺村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1-06-27 17:01:09 来源:

  本网讯(程刚 谢卫斌)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到来之际,洛南县石门镇黄龙铺村党支部组织全村50多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让他们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赴延安的路途上,该村80多岁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刘兆福在车上向全村的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来到延安后,大家参观了杨家岭、枣园等地的革命旧址和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感受了当年延安的艰苦生活和革命领袖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风范。在观看了《延安保卫战》大型文艺表演及延安领导全国革命斗争的图片后,大家感同身受,切实感悟到了革命战争年代战斗的残烈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在中共七大会址,大家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牢记党的宗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村广大群众发展经济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