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洛南县幼儿园教师盛娜赴香港执教

2011-08-19 09:53:26 来源:

  本网讯 (南星 李宝民 苏占省)近日,洛南县教体局领导班子与洛南县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洛南县教师代表一起召开座谈会,欢送盛娜老师赴香港担任教学指导教师。

  近年来,洛南县充分利用中小学闲置校舍改造建设幼儿园,成功探索出了破解农村学前教育发展困境的“洛南模式”,使全县学前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该县教体局不断加强幼教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幼儿教师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提高保教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洛南县幼儿园是一所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该园教师在全县幼儿教师业务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盛娜老师就是其中出类拔萃的一位。

  盛娜老师从教以来,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热爱幼儿,潜心钻研业务,多次被评为县级教学能手和模范教师,在2009年全省举办的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教育部组织的2011—2012年第七批赴港担任教学指导教师中,全国有10名幼儿教师,陕西省只有盛娜一人入选。在此之前,盛娜还参加了省级骨干幼儿教师培训和赴港前集训,8月20日即达香港,担任为期一年的教学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