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镇安召开全县第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

镇安召开全县第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

2011-11-10 10:52:14

来源:

  本网讯 (孙建军  王芳杰 )11月7日下午,镇安县庆祝第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张盈安、县长璩泽涛分别讲话。县人大主任金喜善、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贺国琴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正斌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新闻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多年来,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讴歌时代精神,宣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为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特别是在重要决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等方面扎实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新闻宣传活动,策划和采编了一批有影响、有深度的作品,为加快镇安率先突破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与时俱进、求新求变,努力提高新闻宣传影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抢抓中央出台《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问题的决定》历史机遇,认真研究政策,大胆改革探索,促进新闻宣传事业做大做强。要精于策划,把镇安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高度来谋划,不断开拓新的报道领域,不断撰写有新意的优秀作品。要用好资源,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对外宣传,不断提升镇安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新闻工作者要肩负起武装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神圣使命,要加强学习,努力塑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新闻宣传队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恪守新闻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思想情操和道德水准,推动镇安新闻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镇安率先突破发展新局面。

  会议希望,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一定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服务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我县实施科学发展、富民强县的思路和举措,大力宣传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政治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和生动事迹,大力宣传各条战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全县经济社会率先突破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服务群众,继续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从距离群众最近的角度,捕捉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县委、县政府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格局向群众宣传好、解读好。

  座谈会上,县电视台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广播电视发展情况。部分新闻工作者做了交流发言。

 

  • 相关阅读
  • 镇安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初显成效

      本网讯 (王 博)门(急)诊138071人次,上升了17.9 %;新农合政策内住院费补偿比例67.7%,上升了12.7%;群众满意度99.8%,上升了8%。  平均住院日10天,下降了2.1天;药占比45%,下降了3.33%;次均住院费用3014元...

    时间:11-10
  • 镇安魔芋精粉生产加工厂近日投入运营

      本网讯 (张远雄 摄) 由镇安县华联农工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5000吨魔芋种植基地及1000吨魔芋制品深加工项目一期工程——魔芋精粉生产加工厂,近日投入运营。据测算,该项目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1...

    时间:11-10
  • 镇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第二选区选举有序进行

      本网讯(杨建东)11月9日下午,镇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第二选区(镇安二中选区)人民代表选举紧张有序进行,图为选民庄重的投下自己的选票。...

    时间:11-09
  • 山阳召开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

      本网讯 (高军军)11月8日,山阳县召开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县领导和市县双向挂职的干部40多人参加了座谈。  在法官镇挂职的市教体局人事科郭建军说,过去我们老讲要排查校舍注意安全,现在深入基层认真一看,确...

    时间:11-09
  • 镇安二中“真彩杯”上获奖多

      本网讯 (杨建东 储红霞)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主办2011“真彩”杯首届全国少年儿童现场绘画大赛陕西赛区落下帷幕。镇安县第二中学三十余位学生美术作品分别获得金银铜奖,1...

    时间:11-09
  • 镇安县交管大队开展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

      本网讯 (宁启幸 王 晓 摄) 镇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扎实开展“三超一疲劳”(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图为大队民警清点各个客运班次乘客人数,严防客车...

    时间:11-09
  • 镇安民工外地遇难索赔61万

      本网讯 (曹 锋)近日,陕西安业律师事务所为镇安县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那林金矿务工遇难身亡的一民工索赔61万元。  10月14日,镇安县大坪镇岩屋村二组村民瑚某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那林金矿务工时发生坠井...

    时间:11-08
  • 我市隆重庆祝第十二个记者节

      本报讯 (记者 汪 瑛)昨日,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十二个记者节大会,数百名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受市委书记魏增军的委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

    时间:11-08
  • 镇安教体局冒雨深入边远山区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讯 (谢文锋)11月6日,镇安县教体局局长等一行冒雨深入到镇安最边远山区的学校关坪九年一贯制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司武局长深入到关坪九一贯学校每个角落,通过看、听、座谈等形式对关坪九年一贯制学校的...

    时间:11-07
  • 镇安:东川镇六大产业力促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

      本网讯 (颜克锐) 今年来,镇安县东川镇立足镇情实际,找准群众增收点,大力发展板栗、蚕桑、烤烟、畜牧、劳务、食用菌六大产业,促进农民收入快速持续增长,为全镇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做...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