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建设治安防控体系

2012-10-22 14:22:24 来源:

  本网讯 (邓君涛 朱忠鑫)柞水县累计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度。

  相继投入120万元,购回“流动岗亭”警务车1辆、敞篷电瓶巡逻车1辆、巡逻警车3辆,配备巡逻警摩托车12辆,自行车8辆,实现了新老城区一体化、全天候巡逻。进一步完善了全县122个警务室,50个联防巡逻队,122个农村巡防队,10个城区巡防队等群防群治组织建设。目前,该县2010年以来新建住宅小区已全部完善了楼宇对讲门和小区监控及保安建设,农村已安装2060户联网警铃。在全县46家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之中全面落实了安防巡逻队伍建设,配备人员269名,组织开展内部单位安保知识培训590人次,组织安防演练5次。全县各企事业单位新建视频监控及红外报警系统103套,共计784个红外视频探头,其它技防设施198个。已建成社区村镇视频监控点8个,35辆公共交通工具安装视频监控,校园视频监控点接入110指挥中心监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