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广开门路创收 多种经营致富

2019-10-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柞水县红岩寺镇向103名赴疆拾棉人员发放了遮阳帽、水杯、行李包、方便面等物品。据了解,今年该镇已组织赴疆拾棉239人,其中贫困户75人,预计总收入达210多万元,人均收入近9000元。  (南晓文摄)

  近日,洛南县巡检镇移民搬迁小区的100多名群众正在参加宫灯、羊皮灯等各类灯笼制作岗前培训。据了解,这是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后,经鉴定合格将安置在巡检街社区的喜春来灯笼工艺厂就业。(刘卫锋摄)

  • 相关阅读
  • 柞水全力支持服务业发展壮大

      本报讯(张莹雪郑光子)柞水县始终把发展服务业作为助力农民就业的重要抓手,着力补短强弱,拓展服务业态,不断推进服务业与全域旅游、特色农业、现代工业融合发展,努力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为做好服务业,...

    时间:10-29
  • 朱家湾村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

      本报讯(刘璇王希林)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大力发展以乡村旅游、中药材等为主的特色产业,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同时也壮大了村集体经济,目前村集体经济收入50万元,带动贫困户90户。增收脱贫,全村农民人均纯收...

    时间:10-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