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三八妇乐特医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简介

2019-11-15

来源:

  三八妇乐特医食品生产加工项目位于县域工业集中区核心区,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投资建设,依托秦岭中草药、食用菌等天然资源,建设集生产、研发、仓储、办公、体验于一体的功能性营养食品生产基地,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两新两大”产业战略决策,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而重点引进的大健康产业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25亩,建设面积3万平方米,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2.35亿元,所有工程已全部竣工。

  该项目按照“科技创造未来、创新改变生活”的理念,通过“医药+大健康”的模式,依托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特医药生物联合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建成液体、固体饮品生产线和新品研发检测基地、青囊集秦岭药用植物文化体验中心,引进全自动灌装线、配料线、灭菌线等,专门从事特殊医学用途食品、联食营养食品、健康食品及代用茶研制生产,先后开发出小分子蛋白肽、苜蓿酵素、蔓越莓果胶、38植物黄金酵素等功能营养食品,以及血耳茶、金银花茶、枸杞菊花茶等十大类20多个饮品,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尤其是血耳燕窝果胶是国内首款线粒体营养素。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深受消费者青睐。

  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销售收入8亿元、利润1.5亿元、税金8500万元,带动周边群众就业300多人,将在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 相关阅读
  • 终南山系列高端水项目简介

      终南山系列高端水项目位于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是柞水聚焦生态资源保护开发,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新要求,推进生态红利加速释放而引进的四大水资源开发利用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25亩,总投资2亿元,目前一期工...

    时间:11-15
  • 金米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简介

      柞水县金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位于小岭镇金米村,规划面积131平方公里,总投资2.8亿元。该园区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的农业特色产业“4+X”工程,以柞水县“一主两优”脱贫攻坚主导产业为重...

    时间:11-15
  • 不忘初心谋发展 项目建设谱新篇

      不忘初心谋发展 项目建设谱新篇  深秋的柞水,蔚蓝色的天空一尘不染,晶莹透明。山山层林尽染,红叶争奇斗艳,一幅壮美的大自然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而这种生机勃勃的景象不只体现在柞水的山水中,更体现在柞水各...

    时间:1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