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商洛市举行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培训会

2019-12-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胡蝶)为进一步做好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推进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全覆盖,提高全市妇幼重大项目工作质量,12月23日,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管理技术、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及《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在商州举行。

  此次培训会由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师资培训会,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工作培训会,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缺陷项目培训会,《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4个部分组成。来自各县区卫健、妇幼保健等卫生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负责项目技术培训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参与培训会的县级师资人员将承担本辖区内的培训任务,进一步加大辖区内各个项目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内群众主动寻求医务服务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上,组织方将介绍各个项目现状及进展情况,举行相关知识培训及经验交流,指出目前各县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其中,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师资培训会会期3天,其余项目培训会会期1天。

  • 相关阅读
  • 柞水广泛引进科技实用人才

      本报讯(党梁)柞水县深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建设人才创新发展平台,为实现追赶超越、建成“三个柞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县上全方位吸纳人才,针对各贫困村和企业的科技需求,...

    时间:12-30
  • 柞水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本报讯(周雯)近年来,柞水县把建设好“四好农村路”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不断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保障。  县上率先将农...

    时间:12-30
  • 柞水严惩扶贫领域腐败

      本报讯(韩华萍王浩)“柞水县瓦房口镇金台村原党支部书记冯晓琴私自将金台村扶贫互助资金20万元挪用其个人合作社进行营利活动,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近日...

    时间:12-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