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公路段安排部署近期防汛抢险工作

2020-08-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海琴何降凤)近期,柞水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测近期仍有大到暴雨,降水量达50毫米以上。柞水公路管理段立即召开会议,再次安排部署近期防汛抢险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市公路管理局及柞水县政府防汛抢险工作要求,提高全段干部职工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落实防汛抢险工作,使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对所辖养路段再一次详细彻底的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应急抢险预案,对易发生滑坡、坍塌、水毁等路段设置警示标志,落实专人监测和制定防范措施,特别是对临河临山的万青和石坪道班进行24小时监测,必要时撤离人员,避免突发事件发生;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加大近期防汛抢险值(带)班的巡查力度,对擅自离岗者,严格按照巡检查考核办法严肃处理;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巡查频率,及时清除路面碎石和小型塌方,对部分无法当场清除或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路段要设置警示标志,做好监测预警;保持信息畅通,防汛期间严禁关闭通信设备,发生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上报,确保险情知晓及时、处置有效;做好职工自身安全防护,要全面做好上路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防护,规范佩戴安全帽,严禁违规作业。

  柞水公路段要求,全段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严峻形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周密细致,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抢险工作。

  • 相关阅读
  • 柞水全力推进土壤环境治理

      本报讯(张瑞)今年以来,柞水县扎实开展土壤污染防治,严格进行土壤环境执法检查,切实保护和改善土壤环境质量。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建立了县级土壤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制度,按时召开联席会议,统筹推...

    时间:08-20
  • 柞水多措并举促消费稳内需

      本报讯(李德林)柞水县坚持把促消费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帮扶措施,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

    时间:08-19
  • 柞水锤炼过硬作风护航经济发展

      本报讯(汪鹏魏长安)为扎实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柞水县排查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开展创优评差,强力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为...

    时间:08-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