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全市“三建三带”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柞水召开

全市“三建三带”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柞水召开

2020-09-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史小涛 杜春艳)9月29日,全市“三建三带”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柞水县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现场观摩、督查通报、以会代训的方式,总结“三建三带”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建三带”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解决群众就业和发展产业问题的务实之策,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活动开展有力有序,但还存在工作合力尚未形成、目标任务还有欠账、作用发挥不很明显等问题,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开展“三建三带”活动,事关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大局,事关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要在“合”字上下功夫,及时成立“三建三带”活动领导小组和联席会议,明确成员单位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在“建”字上下功夫,制定、落实吸引企业投资的优惠政策,做大做强经营主体,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落实移民搬迁小区干部职数、补贴和办公经费等。要在“带”字上下功夫,通过制定标准、强化引导、培育示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带动就地就业,带动产业发展,带动增收致富。要在“督”字上下功夫,定期对“三建三带”活动进行督查、通报和排名,对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的,予以通报表扬;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流于形式的,严肃追究责任。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小岭金米现代农业园区、宁商外贸服饰加工厂、营盘镇朱家湾村、终南山寨旅游景区。会上,市委督查办通报了全市“三建三带”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有关同志根据职责分工,作了业务培训。市县组织、发改、人社、农业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