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秦岭闺秀 康养柞水

秦岭闺秀 康养柞水

2022-05-2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记者 李小龙 王江波

  曹坪镇马房湾村集中连片的木耳大棚

  下梁镇胜利村将秦岭山水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融为一体

  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

  在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现场,工人顶着烈日加紧施工。

  曹坪镇马房湾村群众晾晒木耳

  柞水县城农机路改造提升后的一角

  曹坪镇马房湾村墙体壁画

  在金米村木耳大棚,村民邹胜全和请来的帮工正在采摘木耳。

  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投资方为搬迁群众修建的安置小区

  市第五次党代会后,柞水县围绕我市“一都四区”目标,全面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

  5月17日至18日,记者先后走进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曹坪镇马房湾村、下梁镇胜利村,采访木耳产业发展和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情况;深入营盘镇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采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前往柞水县城农机路、西新街和下梁镇沙坪社区,采访“两拆一提升”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火热的建设场面、可喜的发展成效和群众的幸福笑容令人振奋、让人感动。

  • 相关阅读
  • 柞水民警帮外地司机找回证件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5月20日,一个从东北寄来的快递送到柞水县公安局小岭派出所,看到快递里写着“排忧解难 爱心为民”的锦旗,民警们既意外又欣喜。  事情缘于5月17日一大早小岭派出所民警接到的一...

    时间:05-24
  • 柞水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春苗)近年来,柞水县以政策保障、科技支撑、农资监管“三步走”为主要抓手,确保全县粮食生产安全。  柞水县强化政策保障,严格设置农业用地范围和非粮产业发展用地审批,强化撂荒...

    时间:05-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