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浓浓帮扶情 带来新希望

2022-10-0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来宏)9月29日,柞水县杏坪镇联合村一组低保户吴词义的儿子吴兴泞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外科免费做了心脏房间隔膜补修手术,手术很成功,目前孩子恢复良好,可望在近期出院回家。

  不久前,柞水县审计局驻杏坪镇联合村第一书记熊远斌走访农户时,了解到吴兴泞被医院诊断为房间隔缺损性心脏病,但是因家庭经济困难,面对高额医药费,全家一筹莫展,一拖再拖。熊远斌了解情况后,主动与江苏对口帮扶单位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取得联系,在网上提交了县医院转诊单、镇政府办理的《家庭经济情况说明》等相关资料,经对方审核同意,免费给吴兴泞手术。日前,吴兴泞前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后,医院不仅免费给吴兴泞做了心脏手术,还免费为其提供一日三餐。

  • 相关阅读
  • 柞水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本报讯 (通讯员 梅林海)今年以来,柞水县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在村干部队伍管理中,加大对村干部关心关爱,让有为者有位,不断增强村干部干事的使命感、创业的成就感、身份的荣誉感。  柞水县制定了《经济发展&l...

    时间:10-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