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图片新闻

2024-01-16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为优化夜经济环境、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柞水县城的主街道挂起了红灯笼,把街道装扮得流光溢彩。一串串红灯笼连成一片,行人穿梭其中,更显喜庆味道,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报通讯员 余偏林 摄)

  • 相关阅读
  • 柞水全力治理餐饮油烟污染

      本报讯 (通讯员 周炆涛)2023年8月我市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柞水县以规范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为目标,结合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定期调度推进,精准普法宣传,严格执法检查,全面打好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组...

    时间:0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