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推进青年就业创业

2024-01-1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这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设计科学,每节课都很有针对性,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对今后的创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1月14日,柞水县创业培训班结课,参训学员赵明在结业仪式上的发言中说。
  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10天,由柞水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来自全县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小微企业负责人共25人参训。培训期间,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和相关专家围绕参训学员所经营的项目,采取按需培训,从如何规模经营、专业经营、长期经营等方面出发,通过案例解析、经验交流、角色扮演、游戏模拟等多种方式为学员深入浅出地阐述新形势下创业创新思维、“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抖音直播带货”等要点,授课方式和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帮助学员树立了创业信心,明确创业目标,规避经营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学员在模拟练习过程中,积极交流讨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随后,柞水县就业服务中心还组织学员赴柞水耳农服务中心和集抖音视频拍摄、直播带货、学员培训为一体的新兴企业柞水县罐君文化传媒观摩学习,开展市场调查、撰写调查报告;并邀请柞水县创业担保贷款公司工作人员为学员解读最新创业贷款政策,进行现场解惑。

  • 相关阅读
  • 柞水“一照多址”让企业轻装上阵

      本报讯 (记者 米子扬 通讯员 白 萌)“你好,我们想在咱们县上这几个地方设立经营场所……”近日,在柞水县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服务窗口,商洛荣平口腔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耿小东提出了业务帮办需求。...

    时间:01-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