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今年“十一”黄金周 出行游客将超4.3亿人次

今年“十一”黄金周 出行游客将超4.3亿人次

2013-09-29 10:49:44

来源:人民网

  (记者 白阳 邹伟)记者28日从公安部交管局召开的国庆节假期交通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上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预计将有超过4.3亿人次出行,道路交通面临较大压力。

  据有关部门预测,今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接待游客将超过4.3亿人次,同比增长18%左右;公路客运总量日均达850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6%。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将成为出行高峰,而返程高峰将出现在10月6日、7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容易出现局部路段的交通不畅甚至拥堵。

  针对上述情况,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提前公布节日期间交通流的预判,公布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提示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事项。

  • 相关阅读
  • 张曙光贿选院士巨资正调查 院士们希望一查到底

      据央视昨日消息,对于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以参评院士为名所贿的巨额究竟花在什么地方,司法机关正在进行调查。不少院士表示,希望对张曙光贿选案一查到底。  院士们希望一查到底  张曙光20...

    时间:09-29
  • 审计署:地方债务较两年前几乎翻番报道不实

      据媒体相关报道,审计人员透露,地方政府性债务规模较2011年的审计结果增长较多,几乎翻番。此消息引起外界关注。28日审计署网站发布消息称,此消息内容不实,相关媒体已就此发布更正并致歉。  记者了解到,这...

    时间:09-29
  • 上海自贸区今日成立 欲再现当年“深圳故事”

      中国将迎来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革契机吗?面对将于今天挂牌成立的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界舆论充满期待。  有分析人士已经迫不及待地给上海自贸区贴上“深圳2.0”的标签,认为这场在上...

    时间:09-29
  • 景区体验报告餐饮得分最低 住宿问题多

      7月21日至8月26日,省消协组织近百位体验人员对红叶谷、九如山等山东5个城市的11个景点进行体验评分。在省消协发布的通告中,“餐饮或食品”评分最低,而“内部游览线路”、“公共休息...

    时间:09-29
  • 部分景区国庆降价只是“摆样子” 抵不过近年涨幅

      近日,各地价格主管部门纷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在国庆节期间推动全国约1400家景区实行门票价格优惠,平均优惠幅度约20%。相比国家发展改革委之前两轮降价,此次有不少知名景区加入名单。但记者经过调查发现...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