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山西太原开通直飞丽江航线 低折扣引爆“丽江游”

山西太原开通直飞丽江航线 低折扣引爆“丽江游”

2013-10-22 09: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0月22日电 (记者 屈丽霞)21日,云南祥鹏航空在太原召开冬春航线推介会,太原直飞丽江航线尤为引人瞩目,低至2折的折扣下,各大旅行社表示看好“丽江游”市场。

  据介绍,丽江-太原往返航线将于10月27日开通,丽江起飞时间为8:25,11:05抵达太原;返程12:00太原起飞,14:40抵达丽江。经济舱票价全价为2040元,然而,祥鹏航空官网预订查询显示,一个月内票价多为1.5折、1.9折、2.5折、3.8折不等。

  推介会负责人赵剑锋表示,希望低折扣可以刺激客流增加,此次太原直飞丽江航线目标上座率为90%以上。

  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柯志强称,“这个折扣力度相当大。”他直言,新《旅游法》出台后,团队游价格增长约20%左右,很多游客无法适应。而低折扣航空机票却大大降低了旅游产品成本,旅行社可以吸引更多客流。

  柯志强说,“另一方面,过去从山西到丽江需要从昆明转机或换乘汽车、火车,比较繁琐。现在直飞三个小时就到了,节约了十几个小时。”

  山西太平洋国旅组团中心长线经理范丽芳对“丽江游”市场同样看好,“以前走昆明再去丽江价格特别高,两个人要一万元左右,现在直飞一个人只需2000多元。新旅游法出台后,团队游价格均有上涨,而“丽江游”不升反降,将是本地市民出行一大选择。”(完)

  • 相关阅读
  • 卜蜂莲花8店再度停业 多家门店已经关毕

    尽管物美方面做出不裁员不降薪的承诺,但是卜蜂莲花的劳资纠纷愈演愈烈。上周日和昨天,卜蜂莲花北京8家门店遭到员工罢工而停业。...

    时间:10-22
  • 农业部:将为转基因技术产业化营造舆论环境

    日前,61名院士请求转基因水稻产业化,让转基因食品安全再次引发关注。...

    时间:10-22
  • 天津滨海新区区长:已完成申报自贸区文件获批希望很大

    天津滨海新区区长宗国英近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滨海新区已完成所有申报自贸区的文件,获批的希望很大。...

    时间:10-22
  • 化解“转基因焦虑”需要信息公开

    日前,农业部官网刊发访谈文章称,关于吃转基因食品会导致“绝育”纯属造谣,有关专家也发表言论力挺转基因技术。还有博友认为,要化解转基因焦虑症,政府必须加强安全监管,不让有问题的转基因食品流入市场。...

    时间:10-22
  • 法中企业携手承建英国核电项目

    21日,英国政府与法国电力集团公司(法电集团)达成工程建设协议,后者将与法国阿海珐(Areva)核电集团以及中国两家核电企业合作,在英国西南部欣克利角兴建两台第三代压水堆核电机组(EPR),投资总额约160亿英镑(约合260亿美元)。...

    时间:10-22
  • 百度推“百发”挺进互联网金融

    为寻求新的利润点,各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正在加速。“百度每天有多达千万次关于‘金融’、‘理财’等关键字的搜索请求,这是数量庞大的用户在金融领域真实意愿的展露。...

    时间:10-22
  • 楼市去泡沫需综合施策平稳推进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开发布数据,截至今年9月,全国百城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价格已经环比上涨16个月,楼市泡沫继续膨胀,或有失控风险。若房价上涨预期继续增强,则未来楼市调控空间将会缩小。即使可能出台强力住房调控措施,恐亦难使楼市泡沫平稳缩减,刺破泡沫的风险极大。...

    时间:10-22
  • 食药总局重申禁用奥美定

    国家食药总局21日重申,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奥美定”)已于2006年全面禁用,广大消费者如发现有医疗美容机构违规使用,可向当地食药部门举报。(曾亮亮)...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