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上海迪士尼首日售票北京成异地购票最多城市

2016-03-29 09:31:5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首日售票 北京成异地购票最多城市

  全国每分钟上千人在线查票 北京开多条旅游专线

  昨天(28日)零点零一分,上海迪士尼乐园网上开售6月16日开幕门票,各地游客大有抢春运火车票的劲头儿,门票出现被“秒杀”的情景。旅游门票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高峰时,每分钟有上千人在线查询、订票。从预订情况看,除了上海本地人,就数北京人订票最踊跃,订单数位居全国前列。

  开幕当天门票被秒杀

  昨天,北京市民武女士有些郁闷,她熬夜也没抢到上海迪士尼的开幕门票。上海迪士尼官网甚至一度瘫痪。网页上出现一行无奈的文字:我们无法处理您的要求,请稍后重试。

  上午10点半,上海迪士尼官网已经恢复正常,但武女士发现,6月16日开幕当天的门票已经卖光了。6月17日的门票也所剩不多。

  不仅官方网站开幕票被秒杀,多个授权销售的旅游网站也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28日零点零一分,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6月16日开幕当天的标准门票、两日门票以及 6月18日的周末两日门票均已被抢光。开售后30分钟左右,上海迪士尼乐园单日标准门票在阿里旅行的旗舰店已售出超2万件。

  北京人成最给力外地人

  携程旅游门票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人气火爆,零点一到就出现大客流。高峰时每分钟有上千人在线查询、订票。

  哪些城市的市民热衷抢订?从统计看,目前已经有全国60多个城市的市民,在携程预订上海迪士尼门票,其中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等地订单位居前列,但成都、武汉、长沙、重庆等中西部地区的人气也相当高。北京人成了除上海人外,对迪士尼最热情的“外地人”。

  另外数据显示,499元的成人一日票最受欢迎,下单人数最多。其次还有儿童票、二日票、老人票等也有不少订单。在订票方式上,便捷的手机端成为预订的主要方式,通过APP下单的用户占到83%,PC和电话预订占比17%。有眼疾手快的游客,手机订票最快10秒完成。

  开通多条北京出发专线

  记者注意到,各旅游公司早就注意到了北京人的巨大消费潜力,几乎所有网站都将上海迪士尼旅游专题置顶,而且北京出发线路最多。

  以中青旅遨游网为例,北京出发上海一地2晚3天的旅行团,每周二、四、六均可出发。大交通有双飞或高铁可选,酒店包括2晚乐园或玩具总动员体验。而3晚4天产品除满足上述需求外,更可与上海周边杭州、苏州、常州、乌镇、周庄等多个热门目的地组合,打包形成上海周边微度假旅游产品,满足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去一趟迪士尼,顺便把华中热点旅游地也走遍了。

  中青旅遨游网资源运营部总经理、迪士尼项目负责人陈杰表示,预计上海迪士尼开业后,门票等度假旅游产品将供不应求,北京游客如果年内有前往上海迪士尼的度假计划,还要提早规划。记者 王歧丰

  ■提醒

  1、订票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等方式。

  2、每个身份证一次最多能买5张票。

  3、入园时必须携带购票时登记有效证件。

  4、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允许改期一次,需提前48小时更改。

  • 相关阅读
  • 女大学生靠打工撑起五口之家应聘时PK掉研究生

    原标题:女大学生靠打工撑起五口之家 应聘时PK掉研究生   离毕业还有3个多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营销S1421班女生殷谊在一次招聘中,与来自全国多所“985”“211”重点高校的100多名研究生同台竞争,最终胜出...

    时间:03-29
  • 地方国企改革细则加速推出国企拓展混改三大路径突显

    原标题:地方国企改革细则加速推出 国企拓展混改三大路径突显   继上海、广东、山东、江西等多省市纷纷制定推出国企细化方案和试点计划后,《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属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

    时间:03-29
  • 深圳楼市怪现象20张信用卡套现凑首付

    原标题:深圳楼市怪现象 20张信用卡套现凑首付   《证券日报》记者在深圳调查时发现,在疯狂的房地产热潮下,购房客为凑齐首付款花招百出,无奇不有,甚至有人用20张信用卡套现凑首付。与此同时,此前被监管部门叫...

    时间:03-29
  • 疫苗掀起整治风暴多家上市公司卷入或被重罚

    原标题:疫苗掀起整治风暴 多家上市公司卷入或被重罚   3月21日晚,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对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案查扣药品的数据分析发现,有9家药品批发企业涉嫌虚构疫苗销售渠道,可能是造成涉案疫苗流入非法渠...

    时间:03-29
  • 玛莎拉蒂召回2万余总裁系列和吉博力系列汽车

    原标题:玛莎拉蒂召回2万余总裁系列和吉博力系列汽车   记者昨天(2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因驾驶员侧地毯、脚垫和加速踏板存在缺陷,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进口总裁系列汽车和吉博力系列...

    时间:03-29
  • 人社部鼓励参保多缴费网民:激励机制须健全

    原标题:人社部鼓励参保多缴费 网民:激励机制须健全   据报道,人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我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平均缴费水平接近230元,参保人数比上年度增加365万人,下一步人社部门还将引导广大城乡居民多...

    时间:03-29
  • 首付贷“换马甲”路径起底:虚增评估按揭变首付

    原标题:首付贷“换马甲”路径起底:虚增评估 按揭变首付   “首付贷”是近期楼市热词,通过房产中介、P2P、互联网众筹、消费信用贷款等渠道筹集购房首付款的现象并不鲜见。近日,央行、各地金融监管机构开始对“首...

    时间:03-29
  • 楼市虚火烧向部分二线城市江苏发文警示房贷风险

    原标题:楼市虚火烧向部分二线城市 江苏发文警示房贷风险   昨日(3月28日),人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发布《关于规范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促进住房金融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严格区分“首次购买普通住房...

    时间:03-29
  • 男子拖欠抚养费卖房离京被列为失信人不能乘飞机

    原标题:男子拖欠抚养费卖房离京 被列为失信人不能乘飞机   离婚后,段某长期拖欠亲生儿子抚养费,并变卖房产离开北京,不料因为上了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受限不能乘坐飞机。昨天(28日)上午记者获悉,消失两...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