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梁朝伟刘嘉玲被传热衷投资 或坐拥6.5亿房产

梁朝伟刘嘉玲被传热衷投资 或坐拥6.5亿房产

2013-09-04 16:00:47

来源:

  近些年,积极从商的刘嘉玲致富有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自1985年起就热衷于投资买楼,至今她和梁朝伟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一共拥有至少十处物业,总价值超过人民币6.5亿元。

  梁朝伟热衷投资商铺

  刚刚在香港连开三家餐厅的刘嘉玲之所以有这样的经济基础,除了有个会拍戏吸金的老公支持外,还有赖于她理财有道。

  刘嘉玲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畅谈了她从面包充饥到亿万女强人的经过。出生苏州的刘嘉玲,15岁时跟随父母到香港定居,从演员训练班进入演艺圈,当时她很穷,每天靠面包充饥,这让她立志赚大钱。

  刘嘉玲不讳言透过投资房地产致富。刘嘉玲表示现在人都说买房太贵,但当年她走一场秀收1800元时,攒了6万元,1985年买了60万元的房子,当时也觉得贵,却是她翻身的开始,因1991年她以193万元的价格卖出。

  之后,刘嘉玲一旦赚到钱就投资买房,她表示,她投资房产重质不重量,房子都要自己想住才会买,买房投资首重地点。而且在她的带动下,梁朝伟也开始投资商厦、商铺。

  刘嘉玲其实也曾投资股票,但因2000年曾投资电信股票而惨赔,让她不再碰股票、期货等,专心买房。她投资的其他项目有餐饮、时尚产业,她强调自己一定要参与其中,有意见就要说,否则也容易赔钱。

  梁朝伟半夜给刘嘉玲煮面

  除了善于经营房产,刘嘉玲还善于经营感情。其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出她与梁朝伟相处的小点滴。

  刘嘉玲与梁朝伟牵手至今已有24个年头,虽然时有八卦缠身,但两人感情不受影响。刘嘉玲表示日前两人结婚已满5周年,她虽在希腊拍戏,但在美国宣传的梁朝伟,仍隔海送上粉红玫瑰与香水百合到她的饭店,她笑说:“他最懂我喜欢花,收到花就等于收到他的爱。”

  刘嘉玲还回想起有几次工作至半夜回家,梁朝伟亲手下厨煮面给她吃,刘嘉玲赞梁朝伟煮面很细心,但最重要的是心意。(西宁晚报)

  • 相关阅读
  • 房产税扩围时间或在10月底 或只针对新购住房

      据央广报道 房产税试点扩围“风声”日紧,但究竟选定什么时间,有关部门至今未透露。业内人士判断,房产税试点今年10月底到11月初扩围的可能性非常大。  长期关注房地产市场的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

    时间:09-03
  • 房产税应主要调节高端商品房

    据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近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双双提到“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房产税下一步将以怎样方式征收并向哪些城市扩围成为关注焦点。...

    时间:09-03
  • 财政部:房产税试点将扩围 规范地方政府举债机制

      受国务院委托,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8日分别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楼继伟表示,下一步将扩大消费税征税范围,将部分...

    时间:09-03
  •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5个月 房产税试点扩容渐近

    2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8月份房地产市场“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百城房价”已经连续15个月环比上涨,北京等热点城市继续领涨全国。适逢9月,房地产市场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金...

    时间:09-03
  • 业内人士支招:如何与房产中介打交道

      如今,二手房交易已经占据了房屋交易量中的一半以上,房产中介也是遍地开花,但由于二手房中介行业门槛较低,这个行业一直是良莠不齐。买房者与中介打交道时要多留个心眼,做到明明白白去买房。  交定金要慎重...

    时间:09-03
  • 发改委:房价反弹压力大 房产税改革试点将扩大

      昨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双双提到“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昨日,徐绍史在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中提到,当前我国财政收支矛盾突出,金融...

    时间:08-30
  • 房产税扩围资源税改革提上日程

      受国务院委托,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8日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谈到下一步工作安排时,楼继伟表示,将继续深入财税体制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加快营改增、消费税、房产税...

    时间:08-30
  • 置业小贴士:教不同人群慎选各类房产贷款产品

      掌握技巧  慎选贷款产品  随着老百姓消费能力的提高,与房产相关的贷款产品也层出不穷。如何选择贷款产品?哪些贷款产品适合自己?针对读者的疑问,本刊邀请伟嘉安捷列举常见的5类贷款产品,分析这些产品适用...

    时间:08-21
  • 武汉男子偷盖公章倒卖房产获利200万 被判13年

      利用职务便利偷用公章,一村委会职工伪造房屋权属证明,将自己和他人的房屋反复变卖获利204.5万元。昨日记者从东湖高新法院获悉,该职工犯合同诈骗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  2011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某村正...

    时间:08-21
  • 胡润:中国千万富豪15%靠炒房发家 热衷投资房产

      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昨日联合发布《2013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全国有105万千万富豪和6.45万亿万富豪,分别比去年增长3%和2%,增速创下5年来的新低。在千万富豪中,分别有15%的炒房者和15%的...

    时间:08-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