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房企加大豪宅投入和研发 万科推第三代精工别墅产品

2016-10-18 10:0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随着中国房地产产业的逐步发展,中国房地产核心城市已经进入“豪宅时代”,房地产“豪宅化”已然来临。

  在这个趋势下,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品牌房企,开始加大豪宅的研发和投入,碧桂园在三四线老战场也开始了“劳斯莱斯”的新定位,而其他类似旭辉战略聚焦25个核心城市也前瞻性开启“铂悅”系,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衔企业,亦不会落后他人,于2010年开始了精工产品的探索,在继万科公望、万科郡西之后,第三代万科精工别墅——万科观承莅临北京。

  为此,北京万科顺义区营销负责人马健表示:“别墅客户乐于购买带装修的住宅关注的前三个因素:合理的户型、节能环保、充足的收纳空间。而观承不仅满足了以上需求,更切身立足于业主的角度,对空间和精工各细节反复思考与推敲,如领带格的深度是12公分好还是15公分好,裤架离地的高度,每块尺寸应该预留多少等。

  同时,北京万科设计管理中心经理郑雪将产品概括为6个字,即合院、二层、精工。合院的精髓在“院”,有了院,人就跟院子有了活动交流,全面营造出有天有院有家的家庭感受;“二层”的格局,除让居住者有了类似平层的舒适感受外,更跟院子有了充分的交流和呼应。

  而对于“精工”的理解,郑雪表示,在她心中,精工就是匠人精神。在观承别墅,精工包括看得见的,以及看不见的。看得见的包括功能和效果。她举了一个例子:为让主卫生间盥洗柜的面板呈现特别的纹理,设计师用优选的木料一遍一遍做了无数次的无缝拼接,才有了今天的效果;说到“看不见的部分”,

  郑雪讲了观承别墅地下室的一处“黑科技”。常规的别墅地下室样板间,都会放一台除湿机。即便这样,时间一长,地下室的墙壁上也会有霉点,甚至墙面会起翘、凹凸不平。因为地下潮气太重,始终没办法解决。但观承别墅有一项“静电防渗系统”,就是在地下室墙面内安装电阻丝,它把水分解成了氢氧离子,而氢氧离子不会跑进室内空间。这个技术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相当难。

  “对于观承别墅的设计师来说,精工应该是很酷的,它应该是把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用心地呈现给大家。让这些服务于普通人,这就是观承别墅设计师心里的精工。”郑雪说。

  随着万科庄园公约的启幕和举办合院入门仪式,不仅开启了万科第三代精工别墅的大门,也意味着万科将通过人本化的庄园公约,让业主们从入住之日起,便自觉形成和谐的邻里关系,感受邻里之间的温情与关爱。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