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武汉主城区楼市调控再升级:本地人禁购第三套房

武汉主城区楼市调控再升级:本地人禁购第三套房

2016-11-15 10:5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官方网站14日公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规定,在武汉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武汉市户籍居民,暂停在住房限购限贷范围向其出售住房。

  根据该《意见》,限购限贷范围为主城区和开发区,即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区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等区域。

  此前,10月3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官方网站曾公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我市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的通知》。通知规定,10月3日起,武汉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即武汉本地人购买第二套房首付50%,购买第三套房限贷。

  • 相关阅读
  • 前十月商品房销售额超去年全年

    国家统计局14日数据显示,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397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6.6%,增速比1-9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

    时间:11-15
  • 北京商品住宅待售面积逾850万平方米

    截至今年10月末,北京市商品房待售面积为2060.8万平方米。...

    时间:11-15
  • 10月中国楼市销售放缓 库存连续8个月减少

    (记者 庞无忌)中国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前10个月,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均比前三季度回落0.1个百分点,调控政策效应初步显...

    时间:11-15
  • 观澜万平方米大楼闲置十年 损失超两千万元

    律师:业主方可申请强拆  按照法院判决,万众城收回轮胎店的店铺,交还给业主东升印刷公司;万众城和彭先生互相清缴执行,就没事了。...

    时间:11-15
  • 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七成

    (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杨芳华)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获悉,今日起深圳开始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名下在深无房的首付比例最低为30%、名下在深拥有1套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70%。...

    时间:11-15
  • 佛山推出首宗“双向竞价”地

    北滘楼市市场前景被看好,此前地价一路攀升。最近,佛山禅城两宗地块被限价出让;顺德北滘上周也推出一宗高端人才公寓地块,被要求“双向竞价”,即要求竞价人不仅要往上竞最高地价,同时要往下竞最低房价,并且住宅部分5年内不得转让。...

    时间:1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