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公公夜闯儿媳房 涉嫌强奸被批捕

2013-11-25 11:06:59 来源:北京晚报

    因怀疑儿媳有婚外情,公公趁儿子不在家采取“报复”行动,深夜闯入儿媳房间实施强奸。近日,熊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北京市大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0月11日凌晨1点左右,由于丈夫不在家,29岁的薛某一个人在大兴区某村的出租房内开着电脑听歌,听着听着睡着了,半睡半醒中她听见有人进了自己的房间。睁眼一看,只见自己的公公穿着内裤就进来了。

    “你进来干吗?!”薛某立刻坐起来问道。其公公熊某回答道:“这么晚了还上网啊。”说完,熊某突然就很生气,把薛某电脑放在一边,一屁股坐在薛某床上。

    薛某很紧张,问公公要干吗?熊某说他要在这里睡。薛某让他赶紧离开,没想到熊某一边说:“你可以和别人睡,为什么不能和我睡”,一边动起手来,他用手打薛某的头,还把她的头往墙上撞。薛某努力反抗,但还是没能避免被公公强暴的结果。事后,熊某又在床上坐了一会儿,说了很多脏话,然后就离开了。薛某痛苦万分,就给自己姑姑打电话。姑姑星夜赶来,薛某把事情跟姑姑说了之后报了警。

    熊某供述称,是自己的女儿前一段时间看到儿媳妇化了妆和一个陌生男子出门,于是他就怀疑儿媳妇有婚外情。那天儿子不在家,他又喝了点酒,就产生了报复心理。半夜他用钥匙开了儿媳妇的房门,实施了不法行为,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实习记者张宇 通讯员赵红媛 刘慧慧)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