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新通教育产品再升级 借力“剑12”彰显影响力

新通教育产品再升级 借力“剑12”彰显影响力

2017-06-14 17: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8日电(胡丰盛)伴随着《剑桥雅思真题集--12》(简称“剑12”)的登场,六月的第一周,教育培训行业就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暑假备战期;相比排山倒海的“推广力”热潮,如何打破教学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困局,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更值得关注。

  近日,以出国留学服务闻名的新通教育,率先发布“考雅的标配--决胜剑12”系列产品,用行动向语培行业发出了一个有力信号。

  众所周知,考生考试必备的雅思真题一般指的是剑桥雅思官方出版的真题,截止到去年3月底,剑桥雅思真题集系列已经更新到第11本(简称“剑11”);2017年5月发布第12本,这就是俗称的《剑桥雅思真题集--12》。

  “剑12”的横空出世,使得现如今教育培训界波澜迭起。

  很多考生都在纠结,应该如何充分利用“剑12”才能够让自己的分数突飞猛进,达到自己的理想分数。不过,在新通教育“决胜剑12”的研发团队看来:刷题出分的关键不在于“多”,而在于“透”。

  “‘决胜剑12’提供的是关于剑12的完全解决方案,不仅有4场听说读而写名师公开课,160道听力逐题精讲+160道阅读逐题精讲,而且直接剑指‘趋势+方法论’,考生除了参与视频讲座,还可以无限次数回看。”新通教育集团教育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数字化的产品呈现,让学生有更多充分吸收的可能。

  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赠送给客户的口语/写作练习卡片,绝大部分的产品都可以和新通SMART智慧学习系统打通,使得学员在系统上完成测试、模考、练习后可以一键直达”决胜剑12“系列产品的所有核心内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新通第一次在这方面做出尝试,早在一年前,新通就已经将托福TPO和剑桥雅思真题解析做成3800个短视频,通过不同平台和路径供新通学子使用,而“决胜剑12”系列可以看做是之前尝试的一种延伸和迭代。

  显然,仅凭一款剑12单品,还无法扛起决胜暑假的大旗。对此,早在今年1月新通教育就已设计出了较为全面的产品谱图,基于学生学习程度,提供“考托/考雅的热身”、“考托/考雅的必备”、“考托/考雅的标配”、“考托/考雅的高配”、“考托/考雅的冲刺”等分级多样化产品,后续将陆续发布。(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