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待解之谜

搜狐视频好声音创五大行业纪录

搜狐视频好声音创五大行业纪录

2013-10-18 12:39:39

来源:

  2013年10月18日消息,昨天下午,搜狐视频举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新媒体项目庆功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搜狐视频COO邓晔以及星空华文传媒CEO兼灿星制作总裁田明出席,并宣布搜狐视频独家好声音项目总播放量超20亿,独家播放平台超过去年的两倍全网播放量,营收2亿元,单项目创五大行业纪录。

  “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开创了互联网综艺新时代,” 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通过一系列新媒体创新,使得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电视收视率、网络播放量、项目营收、用户互动和系列原创网络节目等各个方面,都与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一起同创现象级表现,超越去年,创造了网台互动的新高度。

  五大行业纪录包括项目总播放量、累计用户量、广告总规模、移动端规模,以及平台用户覆盖。除了总播放量超20亿,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累计观看用户达到3亿,其中新增用户占比超过一半,单项目覆盖中国互联网过半视频网民,创下新纪录。

  搜狐视频COO邓晔表示,好声音项目带来的大量新增用户,有力的拉动了整个搜狐视频平台。根据调研机构艾瑞数据,用户到搜狐视频看好声音外同时也观看其他内容的比例为97.5%,拉动效应明显。从6月以来的几个月搜狐视频的综艺和电视剧频道用户覆盖一直占据行业第一,8月开始搜狐视频全网覆盖人数以2.63亿成为行业第一并创下历史新高。

  好声音项目搜狐视频广告总营收达2亿元,单项目营收创视频行业纪录,三大广告主加多宝、三星电子、百雀羚各投入数千万成为最大营销受益者。

  在移动端方面,搜狐视频好声音表现创行业纪录,移动端单项目播放超过7亿,峰值占比超过50%。另外,搜狐视频好声音单期节目覆盖总用户超5000万,创造中国互联网新纪录;三大广告主加多宝、三星电子、百雀羚各投入数千万,创造视频行业大客户投入规模纪录。

  邓晔表示,搜狐视频为广告主提供了跨多个平台的新价值,自主打造系列《冲刺好声音》、《K歌之王》、《好声音英雄谱》等系列节目,跟丰富的新媒体互动创新、庞大的搜狐矩阵,以及PC、移动和电视平台共同覆盖,因此才能创造PC和移动端的行业最大营收金额,树立行业新标杆。

  好声音项目所创造的平台和品牌价值,使得综艺也成为搜狐视频构建高质量差异化内容优势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搜狐视频在高品质差异化的思路下,在视频领域树立了美剧第一品牌,并且在日本动漫以及自制领域,都构筑了核心竞争优势。这些差异化优势领先的策略,将步步为赢,带动搜狐视频整个平台的内生性增长,在视频行业第一阵营中创造新崛起。

  • 相关阅读
  • 搜狐CEO张朝阳:刘春离职影响不大

      刚刚迎来人事变动的搜狐昨日(17日)晚间在京召开《中国好声音》庆功会。面对现场记者提问,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刘春对于搜狐新闻的贡献非常大,但过去两年在搜狐视频这块介入不多,因而他的离开对搜狐...

    时间:10-18
  • 幸福人寿搜狐教育联合主办少儿绘画大赛

      幸福人寿与搜狐教育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幸福梦”全国幸福少儿绘画大赛启动啦!如果您的孩子有奇思妙想又多才多艺,那就赶快来参加比赛吧!和全国的小伙伴们一起“造梦”,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大...

    时间:09-16
  • 搜狐畅游上季营收增24%

      游戏厂商搜狐畅游昨天交出了一份看上去很美的财报: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824亿美元,同比增24%;较上季度增长3%;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净利润为7560万美元,同比增长4%。但投资者也找到了不看好的理由,畅游...

    时间:07-31
  • 在线广告与游戏仍为搜狐业绩最大贡献源

      搜狐公司29日发布的最新业绩报告显示,在线广告与在线游戏业务仍为搜狐业绩增长两大核心支柱。此外,搜狗增幅最为明显,视频业务增长稳定。  搜狐公司29日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搜狐总收入...

    时间:07-30
  • 搜狐视频“中国好声音” 两天播放量超过1.2亿

      昨天(15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新媒体平台搜狐视频宣布,通过与浙江卫视多屏联动,有3142万用户在节目播出的48小时内,通过搜狐视频反复观看消费中国好声音,创造了超过1.2亿的播放量。  根据央视索福...

    时间:07-16
  • 搜狐视频打造出品梦工厂 张朝阳筑梦新战略

      2013年6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搜狐视频针对自制内容推出“梦工厂”战略体系,目标是通过最符合互联网用户特性的自制内容来实现媒体属性的强化,突显内容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平台创作权利的开放与平等...

    时间:06-19
  • 在线视频行业格局或将生变 搜狐视频自制领先

      搜狐视频独家入驻三星全系产品,百度收购PPS与原有视频业务合并。近日来,众多厂商一系列的大动作让在线视频行业风云再起,而长时间以优酷土豆为首的市场格局或将生变。  用户规模一直是被视频厂商最为看重的,...

    时间:05-15
  • 《海贼王》搜狐视频播放量过亿 人气第一!

      “平生不看海贼王,看遍动漫也枉然。”全网第一动漫作品《海贼王》自搜狐视频独家引入版权后,引发播放量狂潮。根据搜狐视频播放记录显示,《海贼王》上线搜狐视频三周后内容累计总播放量已过1亿大关。...

    时间:05-14
  • 搜狐否认私有化传言 CFO称不考虑此事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称“搜狐接洽投行欲从纳斯达克退市”。搜狐CFO余楚媛进行否认,称其为不实消息,并表示“目前没有讨论或考虑此事”。  昨日《南华早报》报道称,有四名来自金融行业的知...

    时间:03-07
  • 门户网站开始全年盘点 搜狐率先发布财报

      门户网站正陆续进入2012年全年业绩盘点期。搜狐公司率先于4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去年收入突破10亿美元。其旗下的搜狗公司用户数增长迅猛,已跃居行业第三。  各门户网站中,搜狐于4日公布了2012年第...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