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精品旅游线路

福州市闽侯县旅游局推出赏花踏春游线路

福州市闽侯县推出赏花踏春游线路

2013-03-08 11:11:40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春好时节。近日,闽侯县旅游局针对市场需求推出赏油菜花、桃花、樱花、牡丹花等踏春游线路。

  当下,分散于115县道两旁的油菜花田正竞相开放,尤其以白沙湾、梧桐下油菜花最富盛名。需要关注的是,油菜花花期虽长,但最佳观赏期在三四月份。

  荆溪镇也是赏花的好去处,市民可在三月份期间观赏到桃花和樱花,在四月份观赏鲁冰花,其中樱花和鲁冰花花期分别持续到四月初、四月中旬。地点分别是龙台山生态园和大安樱花园。

  在位于南屿镇境内的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市民可以欣赏到与众不同、层次分明的桃花。由于海拔的原因,旗山森林公园的桃花花期略迟,将在四月盛开,因品种繁多,色彩分明,给人以完全不一样的赏花体验。

  除了传统的赏花项目,市民还可到大湖乡雪峰寺观赏牡丹花。木本牡丹花期为4月6-20日,草本牡丹花期则在5月1-12日。

  线路规划:

  一、龙台山生态园油菜花、鲁冰花:3-4月份

  推荐线路: 龙台山生态园(门票30元)、三叠井森林公园(门票40元)赏花踏青一日游。

  推荐美食:龙台山生态园的药膳土鸡和关源里糍粑。

  二、115县道两侧油菜花:3月份

  推荐线路1:白沙湾油菜花(参观费10元)、白沙湾生态农庄或福州军博园(60元)赏花亲子一日游。

  推荐美食:白沙湾生态农庄的野菜羹、农家土鸭。

  推荐线路2:梧桐下油菜花、雪峰寺访古赏花一日游。

  推荐美食:雪峰寺素菜或周边农家菜馆。

  三、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桃花:4月份

  推荐线路1: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飞越丛林冒险乐园”、旗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0元)一日游。

  推荐美食: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中、西餐。

  推荐线路2:万佛寺、棋磐寨、旗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

  推荐美食:棋磐寨农家特色菜。

  推荐线路3:旗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泉山庄赏花温泉一日游。

  推荐美食: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农家菜馆。

  四、雪峰寺牡丹花:4月份

  推荐线路: 昙石山文化遗址博物馆、雪峰寺(花季门票15元)访古赏花一日游。

  推荐美食:大湖高山绿色蔬菜。

  • 相关阅读
  • 福州市民融合服务平台将于月底上线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福州市民融合服务平台发布会获悉,将城市管理者、市民、企业有机整合在一起的G2C信息交互平台福州市民融合服务平台将于本月底上线。  该平台是一个聚合与市民工作、学习、生活、休闲和商务...

    时间:12-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