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精品旅游线路

昆明-西双版纳-老挝琅勃拉邦航线正式开通

昆明-西双版纳-老挝琅勃拉邦航线正式开通

2015-07-29 17:01:10

来源:新华社昆明

   

        laowo.jpglaowo.jpg

        7月29日专电(记者侯文坤)据介绍,该航线航班号为MU2561/2562,每周一、三、六各执行一个往返航班,航班机型为波音737-700。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航班18时从昆明起飞,18时55分到达西双版纳,20时从西双版纳起飞,20时50分到达琅勃拉邦;回程航班21时50分从琅勃拉邦起飞,22时40分到达西双版纳,23时35分从西双版纳起飞,次日0时40分到达昆明(以上时刻均为北京时间)。(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