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精品旅游线路

安徽黄山市:推出10多条赏油菜花及拍摄线路

安徽黄山市:推出10多条赏油菜花及拍摄线路

2013-03-19 11:51:49

来源:

  进入三月中旬,黄山市80万亩油菜花竞相盛开。皖、沪、浙、苏四省市摄影家协会,将于3月19日至4月底在黄山市联办第三届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大赛。黄山市将全市精心打理的30余个油菜花景点串珠成线,编排出10多条摄影旅游线路,便于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等观光采风选择。

  黄山的油菜花风格独具,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阡陌纵横的梯田、白云深处的徽州古民居,构成宛如天上人间的画图。第三届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大赛以“美丽乡村、徽韵人文”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有黄山脚下最美油菜花摄影大赛、春醉黄山微博行、春漫黄山、幸福家庭赏花游、黄山百佳摄影点赏花摄影采风游等。

  据黄山市文联主席倪国华介绍,围绕油菜花摄影采风游特色旅游线路的推出,黄山市人民政府和黄山市摄影家协会已联合开通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专题网站,专题推介各个摄影点的地理位置、最佳拍摄时间、最佳拍摄位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