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墨西哥:军队与“伪装”成军人的匪徒交火致9死

墨西哥:军队与“伪装”成军人的匪徒交火致9死

2017-09-18 16: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墨西哥格雷罗州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州发生交火,导致8名身着军服的匪徒和1名军人死亡。

资料图:墨西哥警方资料图:墨西哥警方

  据报道,16日晚间,一些军人在特洛洛阿潘市区巡逻时,遭到匪徒袭击,双方随后发生交火。

  据该州安全协调小组代表埃列基亚表示,现场缴获了2辆伪装的军车,以及一些武器和军装。

  据悉,由于犯罪集团在此地争夺向美国毒品中转控制权,因此格雷罗州成为墨西哥最危险的州之一。该州在2014年9月有43名大学生失踪。据事后调查,他们被警察绑架并转交到了伊瓜拉市的匪徒手中,之后被杀害。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