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国脱口秀在纽约上演 观众捧腹庆元宵

2023-02-06 18: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2月6日电 (记者 王帆)当地时间5日晚,一场中国脱口秀在美国纽约灯塔剧院上演。李诞等10位脱口秀演员轮番登台,近2900名观众在持续的捧腹笑点中度过了难忘的元宵节。

当地时间2月5日,一场中国脱口秀在美国纽约灯塔剧院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笑果文化供图

  当晚,李诞与脱口秀演员程璐、毛豆、小北、豆豆、Rock、House、Kid、杨蒙恩、航哥组成演出阵容。在近三小时的演出中,现场爆笑不断。演员们多次提到今年脱口秀出现在央视春晚等大型晚会上。

  “平时我们经常看《脱口秀大会》”,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对年轻情侣对记者表示,很高兴在元宵之夜能看到精彩的中文脱口秀,这是以前无法想象的。

  今年农历新年期间,“笑果脱口秀——北美城市漫游”巡演从美国登陆,所到城市包括西雅图、圣何塞、洛杉矶和纽约,在纽约的演出为美国站最后一场。接下来,这轮巡演还会去到加拿大城市多伦多和温哥华。

  笑果文化副总裁、巡演负责人刘丽娟表示,脱口秀近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相关节目产品一直在巩固市场。此次巡演在美国挑战的均是2500个座位以上的大剧院,可以说是一种突破。笑果文化总编剧、脱口秀演员程璐说,此次巡演单场时长较长,观众非常热情。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与本地的脱口秀演员多一些交流。

  当晚,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陈春梅等一行也观看了演出。陈春梅说,脱口秀这种艺术形式,反映着年轻人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快乐。“非常欢迎你们来到纽约”,带来春天的气息。

  灯塔剧院位于曼哈顿上西区,可容纳2894名观众。该剧院1982年被列入美国国家史迹名录。在建成的近百年历史里,该剧院上演过无数传奇演出,包括爵士乐大师温顿·马萨利斯音乐会、摇滚乐队皇后乐队演唱会、多届托尼奖颁奖典礼等。(完)

  • 相关阅读
  • 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他“躲”了起来

      中新网2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晚,拜登在美国几乎所有具有影响力的联邦官员面前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包括国会议员、军方高官、最高法院法官和政府高级官员。然而,有一位部长却“躲”了起来,他就是“指定幸存者”...

    时间:02-08
  • 首尔市长吴世勋:期待韩中实现更密切交流

      中新网首尔2月8日电(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7日下午,首尔市长吴世勋在首尔市政府大楼举行外媒记者会。在回答中国媒体提问时,吴世勋表示,韩中两国在政治上互联互通,对彼此有重要影响,期待韩中之间实现更密切交流...

    时间:02-08
  • 美总统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演讲 这一重要讲话有何由来?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9点,美国总统拜登正式发表国情咨文演讲,主要展示自己任职总统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图  一...

    时间:02-08
  • 日本推进核污水排海计划 国际社会:强烈担忧!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预计将于“春夏季前后”开始排放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处理水,日本环境省已在7日召开的专家会议上出示了排海后加强海水监测的计划案。然而,有关福岛核事故的日本国内外...

    时间:02-08
  • 英国首相苏纳克小规模改组内阁 能否重振民众信心?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英国首相苏纳克宣布小规模改组内阁,拆分原有部门并新成立了四个政府部门,试图降低能源价格、刺激经济,以恢复英国民众对保守党的信心。资料图:英国首相苏纳克。 ...

    时间:02-08
  • 德总理朔尔茨承诺向土耳其提供全面帮助

      中新网柏林2月8日电(记者 马秀秀)德国总理朔尔茨7日下午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针对土耳其地震造成大量人员死亡,朔尔茨向埃尔多安表示深切哀悼。  朔尔茨承诺,为应对此次灾难,德国将进一步向土耳其提...

    时间:02-08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破坏性地震向土耳其和叙利亚提供支援

      中新网巴黎2月8日电 在土耳其和叙利亚遭遇破坏性地震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当地时间7日表示对这两国提供支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说:“我向逝者家属和亲人致以深切哀悼;向伤者和所有灾民致以衷心...

    时间:02-08
  • 救援黄金72小时,与时间赛跑!土耳其强震已致逾7800人遇难

      中新网2月8日电 综合报道,强震在土耳其和叙利亚造成的遇难人数仍在不断攀升,目前已有超7800人死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7日宣布,受地震影响的10个省将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  与此同时,救援仍在争分夺秒...

    时间:02-08
  • 土耳其南部强烈地震已致该国逾5400人丧生

      新华社安卡拉2月7日电(记者熊思浩)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署7日晚发布消息说,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6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导致该国5434人死亡、31777人受伤。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向新华社记者确认,目前暂无中...

    时间:02-08
  • 法国遭遇第三次反对退休制度改革的罢工及示威游行

      中新社巴黎2月7日电 (记者 李洋)当地时间7日,法国遭遇第三次反对退休制度改革的罢工及示威游行。当天的罢工和示威游行规模仍然庞大,但与前两次相比参与人数已有所减少。  当天受到罢工冲击最严重的仍是公共交...

    时间:02-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