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潼关县四名拉矿司机被老板叫去开工资 两人被捅死

潼关县四名拉矿司机被老板捅死

2013-10-14 16:21:30

来源:

  昨天(10月13日)晚上七点左右,潼关县的四名拉矿司机被老板叫去开工资,本想着能满载而归,可结果却是没有一个人能走着回来。

  记者:“我现在来到了潼关县人民医院,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四名前去拿工资的拉铁矿石的四名司机经过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另外两人正在全力抢救,谈到昨天晚上发生的这一幕,死者的家属非常痛苦。”

  死者家属:“昨天下午七点,我弟和其他三个人到铁矿场去要账,结果发生了冲突。”

  另一位死者家属:“我哥被人给捅了,我哥的朋友到场子的时候,看到我哥已经趴在大门口,连门口都没逃出来,血已经沾满了全身。”

  目击者:先去了四个人,我们两个人去的迟,我们刚到就看到两个人一个是肚子上捅了一刀,一个是肚子上左边捅了一刀,右边捅了一刀,脖子上还有一刀,全身是血,我又下去一看,还有两个人,一个已经当场死亡,另一个在路边躺着,身上也是被捅了两刀,我们就把人往医院送。

  在潼关县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记者见到了其中的一位伤者,伤者正在进行输血治疗,还没有办法进行言语上的沟通,医生说这位伤者目前还没有过危险期。

  在家属那里记者了解到,这四名拉铁矿石的四位货车司机都为男性,最小的24岁,最大的45岁,从去年十月份到现在,他们所在的矿场老板一直没有给他们发工资,共欠十万元左右。

  死者家属:“让我气愤的是,他们是让我们过去拿工资的,不是我们过去要账的,我怀疑他们是有意谋杀的。”

  在距离潼关县城大概十五公里的鑫顺矿业有限公司的门前,门前有一块被临时围挡起来的区域,这块区域就是昨天晚上案发的第一现场,我们还可以看到昨天晚上留下的斑斑血迹。

  目前,警方已经将整个区域封锁,根据目击者的描述,记者还原了一下整个事件发生的全过程,昨晚七点左右,当四名受害者开车前往他们工作过的铁矿场之后,其中三人下车问老板要钱,之后,包括老板在内的四名男子持刀将这三名拉矿司机捅倒在地,之后又将车上的一人拉下车捅伤,开车逃离。

  记者:“我们赶到了潼关县公安局了解案情,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行凶者以及这名铁矿石场的老板。”(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醉酒乘客被出租司机“抛弃”溺亡 律师:难追刑责

    庭审现场 河南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雨夜中,醉酒的高贺(化名)在经历了出租车司机两次绕路后,被放到郑东新区东风渠运河的一个断头路上,后掉入东风渠溺亡。  因诈骗被行政拘留10天后,出租车司机一审被判赔偿14万...

    时间:10-10
  • 夫妻为照看孙子吵架动刀 一人被捅死一人被判刑

      因为照看孙子的事情,赵乐和妻子杨红发生争吵。吵架过程中,两口子竟然动起了刀子。趁着酒劲儿,赵乐一刀刺伤了老婆的心脏,并导致对方死亡。  2月12日晚上8点多,因为看孙子的事情,赵乐和杨红吵了起来。奶奶...

    时间:10-10
  • 女子做发型花10小时 男友抱怨被捅死

      年过30的王小琴,两年前在重庆市石会镇认识已婚男友吕某,随后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并同居。其后,两人来到广州白云区江高镇步行街内某湘食府打工,王小琴负责收银,吕某负责采购,店老板和其他员工都以为两人是夫...

    时间:10-09
  • 榆林上百出租车抗议黑车 嚣张黑车主殴打出租司机

      8日,榆林汽车客运北站门前迎宾大道,上百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本报记者张云飞摄  “问了很多出租车司机,都说不走,等半个多小时了。”榆林的张先生急着去办事,就乘一辆黑出租走了。昨日,上百辆出租...

    时间:10-09
  • 直击黄金周旅游习惯性违法:司机加价、街头赌博

    “十一”黄金周,与景区拥堵、高速公路塞车一起成为热点新闻的是网友们对各式各样旅游陋习的盘点。这些陋习大家已经司空见惯,鲜有人知道这些带有“习惯性”的行为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涉及侵权,扰乱了旅游秩序。...

    时间:10-09
  • 商洛一位公交司机的国庆

      商洛日报讯(记者 李敏)10月7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这也是商山专线司机王师傅假日期间值班的最后一天,有些疲惫的他说:“终于可以稍微轻松下了”。国庆假期,商山专线的客流量也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多...

    时间:10-09
  • 超载致桥塌被判赔1556万案二审 司机:得还几百年

      两年前,河北人张文军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超载装满砂石后,途经北京市怀柔区宝山寺白河大桥(又名宝山大桥)时,白河大桥瞬间垮塌。张文军驾驶的货车实际载重上限为31.5吨,而事发时车上装的砂石竟高达145.5吨...

    时间:09-25
  • 英媒再曝特种部队“谋杀”戴妃细节:强光“照盲”司机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9月15日报道,英国空军特种部队一名士兵称,他的一个战友曾向戴安娜王妃的司机脸上发射强光,致其车毁人亡,从而暗杀了戴安娜。  这名士兵的前妻上月对英国警方说,2008年威廉王子接受英国...

    时间:09-16
  • 遭下药猥亵 台机智女扮鬼上身吓退色狼司机

      据台湾中视报道,去年基隆一名女学生搭出租车回家,却被司机载到山区宾馆意图不轨,女大生趁机会逃脱才没受伤害,类似情节再度上演。  新北市一名妙龄女子日前同样要搭出租车回家,在车上跟司机说要回家吃药,...

    时间:09-13
  • 榆林客车司机高速路边开车边看手机 被吊销资格

      9月2号,我们报道了榆林恒泰运输公司的一名客运司机在高速路上边开车边玩手机的新闻,今天,榆林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和榆林市恒泰运输集团公布了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  榆林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稽查科贺峰:“一...

    时间:09-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