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丹江比亚迪大桥完工并通车

商洛丹江比亚迪大桥完工并通车

2010-06-28 10:01:13

来源:商洛之窗

  6月25日,历时4个月的商洛市丹江比亚迪大桥建成通车。

  该桥北接312国道,南通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太阳能电池项目厂区,上跨丹江大河。该桥全长175.57米,宽13米,其中行车道宽7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是商丹循环工业园区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刘湾生态工业园、沙河子现代材料工业园、留仙坪化工建材工业园互相连通的交通枢纽之一。

  该桥由市交通局运输局负责承建,比亚迪丹江大桥建设管理处具体组织实施,市道路勘察设计所承担设计、市道路工程公司中标承建、市道路工程监理咨询所监理、市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进行质监。桥梁上部结构为7-20米装配式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下部为桩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共征用土地4.7亩。自2010年3月初开工,6月底结束,工程概算总投资700万元。

  新大桥的建成通车,为比亚迪太阳能电池项目厂区解决了交通瓶颈制约,极大方便了厂区万名工人和周边群众的出行,有力促进商丹循环工业园区建设加速推动,成为商洛改善投资环境的又一新亮点。(作者:董旭)

  • 相关阅读
  • 强化服务 优化环境 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杨冠军在比亚迪公司调研时强调  强化服务 优化环境 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6月24日,市长杨冠军带领市国土、环保、建设、规划、安监、商丹园区管委会及...

    时间:06-25
  • 比亚迪续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展开

      3月12日,市长助理、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波在沙河子镇组织管委会、市国土局、公安局、工经局、城建局、城区分局、商州分局、商州区政府、刘湾街道办事处、沙河子镇和张村镇政府及项目用地涉及的村组...

    时间:06-03
  • 比亚迪电动车e6交车 百公里耗电21.5度

      比亚迪在F3DM低碳版对个人销售后,首批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也于近日交付客户,并将上路运营。这款车很快还将进入欧美市场销售。  5月4日,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首批10台交付客户,第二批交付客户使用的40台将...

    时间:05-13
  • 比亚迪推出E6出租车版本 王传福拓土北美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5月4日,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首批10辆交付客户。第二批交付客户的40辆将在5月底前完成。  此前的4月30日,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与美国当地政要宣布,将于今年内在洛杉矶成立北美3个运营部门的...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