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团伙卖淫案

商洛警方破获一起团伙卖淫案

2010-07-22 11:24:14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7月20日讯(王丹)7月19日晚,商洛警方闻警而动,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组织、容留妇女卖淫案,抓获涉嫌卖淫人员12人,解救被拐少女1人,犯罪嫌疑人阮杰、刘明霞被成功抓获。

  7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接到河南省周口市大康县板桥镇村民张景富报案:其女张某于今年5月1日离开深圳前往陕西商洛会见网友后失去联系,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警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李淑娥、副局长吴清林亲自对案情进行研究部署,迅速成立由市公安局和商州分局组成的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经专案组缜密侦查,专案组掌握了失踪少女张某的行踪。7月20日凌晨,专案组30余名民警对商州区信合酒店7楼娱乐中心进行搜查,当场抓获涉嫌卖淫人员12人,并成功解救被拐少女张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明霞(女,1982年12月生,陕西潼关县港口镇南街村人)和情夫杨安平(男,商州区大赵峪办事处人,在逃)承包经营信合酒店娱乐中心,涉嫌组织妇女从事色情服务活动,从中谋取暴利。犯罪嫌疑人阮杰(男,1990年8月生,山阳县王闫乡口头坪村人)专门给该酒店娱乐中心介绍妇女从事色情活动。

  被拐少女张某,1992年3月生,河南省周口市大康县板桥镇人。今年年初,张某在网上与犯罪嫌疑人阮杰相识。5月6日,阮杰将张某带回商洛,并介绍张某到该酒店娱乐中心从事卖淫活动,在阮杰的威逼和利诱下,张某被迫胁从。7月20日上午,被拐少女张某被其父亲张景富接回原籍。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明霞、阮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相关阅读
  • 柞水警方破获一未成年人连续盗窃案

      商洛之窗7月6日讯(刘勇 王东海)6月23日,柞水县公安局曹坪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一举破获3起未成年人结伙盗窃案件。  6月14日晚,柞水县曹店村、宽沟村、银碗村3家农户连续被盗,接到报警后,柞水公安局高度重...

    时间:07-06
  • 北京警方举行特警远程拉动处突演练

      6月30日,北京警方举行“6·30”特警远程拉动处突演练活动,检验了巡特警总队整建制快速增援能力,目前,全市已经实现了特警处突力量的全面覆盖, 此次拉动演练,巡特警总队组织千人百车全装全员...

    时间:07-01
  • 韩通缉犯胆大包天 上电视秀桌球绝技被警方抓获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韩国一名涉嫌绑架抢劫而被通缉的疑犯在参加电视节目摄制,在电视上大秀桌球技巧后,被警察认出并被追踪抓获。  据报道,被韩国警方紧急逮捕的曹某(50岁)涉嫌于20...

    时间:06-30
  • 韩星权相佑撞车逃离现场 警方轻判 网友上网炮轰

      中新网6月29日电 近日,韩星权相佑涉嫌撞车后逃离现场,但警方却表示不算逃逸,这让许多网民觉得十分愤怒。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权相佑涉嫌撞车案一事,对其星途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即使警方经过...

    时间:06-29
  • 钉子女孩离奇出院 警方怀疑父母就是喂钉人

      经过1个多月的入院治疗,榆林的钉子女孩小雨婷终于排清了肚子里的钉子和针,谨慎起见,医院本来准备再观察两天后给孩子做进一步检查,谁知道今天小雨婷却突然间离奇出院了,这给所有人来了个措手不及。  当记者...

    时间:06-21
  • 重庆希尔顿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重庆市公安局20日通报,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重庆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希尔顿酒店系一家涉外星级酒店。在此前“打黑除恶&rd...

    时间:06-21
  • 警方悬赏征破案线索 女子提供后被拖欠赏金

    警方当时发布的悬赏公告   由蒙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出的一纸交通肇事逃逸案悬赏公告,让该县居民李大姐从去年年初奔波至今。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后,她理应得到的2万元悬赏金至今仍有1万...

    时间:06-03
  • 居民因绿地被圈占雇人拆墙 警方制止引发冲突

    警方制止拆墙行为。 一名工人拖着大锤从拆倒的围墙前走过,围墙上写着“还我绿地”。 居民与民警发生冲突。 双方冲突升级。   昨天下午,认为属于自己小区的绿地被圈占,朝阳区千鹤家...

    时间:06-01
  • 警方谈判一小时救下遭劫持女童

    被劫持孩子在银灰色轿车上 孙华摄   时报5月30日讯 今天晚上8点50分左右,一名四五岁左右的小女孩在泉城广场附近被一男子持刀劫持在车内。济南警方经1小时谈判,将小女孩成功救下,劫持人质...

    时间:06-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