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南农民养猪养鸡可领到政府补助

商南农民养猪鸡可领政府补助

2010-08-02 17:07:57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 (董明华 张少武)今年以来,商南县对农村养猪、养鸡、养牛、养羊等畜禽养殖户,按年出栏规模分别给予标准化圈舍每平方米100元至200元补助,对引进纯种母猪和二元母猪分别给予每头1000元和500元补助,对养殖示范村和示范镇分别给予1万元和5万元的奖励,有力地推动了养殖业发展.

  预计到今年底,全县猪、鸡存栏将分别达到23万头和177万只,出栏分别达到39万头和200万只,实现畜牧产值7.25亿元、纯收入1.25亿元,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 相关阅读
  • 陕西因水灾造成的“三孤”人员可获1800元补助

      记者27日从陕西省政府获悉,陕西省将对“7·18”和“7·23”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受灾群众实施过渡期临时生活救助,补助期限为三个月。其中,“三孤”人员可获得共计1800...

    时间:07-27
  • 以旧换新拉动新车消费 商务部研究提高补助

      商务部周二在京召开“搞活流通,扩大消费”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常晓村表示:“汽车消费增长空间很大,政策调节还有余地。”  汽车是扩大消费重点  据商务部官网当天下...

    时间:05-17
  • 提高老村支书生活补助标准 ——商州区重视农村基层老干部生活保障

      近日,商州区对任职20年以上的村支书提高了生活补助标准。这个新政策的出台源于区委领导的一次慰问活动。  1月5日一大早,商州区委书记朱崇和到沙河子镇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当朱崇和一行来到拉林子村74岁老...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