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精神病人”行凶 致一死一伤

“精神病人”行凶 致一死一伤

2010-08-10 21:21:00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田昕 邢锋) 2010年8月9日,一名疑似精神病人的男子窜至丹凤县武关镇惠家坪村行凶,杀死一人,伤一人。案发后,丹凤公安局刑警大队和铁峪铺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在现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及时抓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吴永刚(男,23岁,陕西省洛南县三要乡罗庄村东岭组人)几天前流窜至丹凤县武关镇惠家坪村,8月9日凌晨6时许,吴永刚将惠家坪村村民梁改花家窗玻璃砸碎后,又撞门进去将梁改花家一支铁撬棍和一顶绒线帽子拿走。吴永刚拎着撬棍,戴上绒帽在村中行走时碰上闻讯赶来的梁改花和储海玲母女,在梁改花母女向其索要帽子等财物时,吴永刚持手中撬棍向梁改花母女头部一阵乱打,致梁改花当场死亡,储海玲受伤。

  面对民警的审讯,吴永刚其对杀死梁改花、打伤储海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问及其杀人动机时,其连称是“打黑除恶”,言行癫狂,精神异常。经与吴家人联系,其家人称吴永刚有精神病史,十多天前犯病后离家出走,家人到处寻找,不想他在丹凤犯下血案。

  • 相关阅读
  • 村民自制火枪炸药扬言行凶 在家中与警方对峙

    因家中一些琐事,寿阳县上湖乡芦家庄村村民马某多次跟妻子发生口角。今年正月初八,妻子独自去太原打工。此后,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的马某带女儿到三叔家要钱,未达到目的,便在三叔家打砸闹事。2月26日,有村民发现马某...

    时间:03-30
  • 南平“3·23”案凶手系蓄意行凶杀人

      犯罪嫌疑人被批捕小学已恢复上课心理咨询师提前进入教室  □新闻追踪  3月24日,发生重大凶杀案件的福建南平实验小学恢复上课。当地教育部门已组织多名心理咨询师对学生和教师开展个别心理指导,同时,学校将...

    时间:03-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