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镇安城区系列盗窃敲诈案嫌疑人落网

镇安系列盗窃敲诈案嫌疑人落网

2010-12-15 10:01:57

来源:

  本网讯 (邢光银、周绪文)"喂,你的车牌是我拆的,如果你想取回,就将200元汇入银行账号,到时我会告诉你车牌放何处"。12月8日,这名多次要求车主汇款的嫌疑人乔某被镇安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民警从渭南抓获,至此镇安城区系列车牌被盗敲诈车主的案件得以圆满告破。

  今年11月份以来,镇安城区先后发生汽车牌照被盗后盗贼敲诈车主的案件。由于盗窃贼屡屡得手,给该县城区治安造成极坏的影响。接到报案后,该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时展开全面侦查。12月8日,专案组民警辗转商洛、渭南等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乔某抓获,民警从嫌疑人乔某随身包中缴获电话、银行卡、螺丝刀以及写有电话号码的即时贴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11月12至13日两天,乔某在镇安县城区采取先偷撬、藏匿汽车牌照,随后与车主联系索要钱物的手段,先后敲诈11位车主共计现金1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平时要加强车辆管理,不要随意将车停放到街道给违法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当遇到车牌被盗时,请及时报警,不要与犯罪嫌疑人联系,助长了他们的嚣张气焰,将会有更多的车主受到不法侵害。

  • 相关阅读
  • 镇安落实19名老工伤人员待遇

      本网讯(金华善 谭显根)镇安县认真落实《商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将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前发生工伤的人员待遇纳入工伤保险基金统筹管理的通知》精神,组织人员将参加工伤保险前的老工伤人员伤残情况进行调查...

    时间:12-15
  • 镇安现场观摩乡镇亮点工作

      本网讯 (显根 远雄 汪博)12月11至12日,镇安组织所有县级领导、乡镇书记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东、中、西三片交叉巡回25个乡镇,采取“现场观摩,评比打分”的方法,开展乡镇亮点工作观摩活动,迅速...

    时间:12-12
  • 镇安成为我省首个电子政务示范县

    网上公文传输、信息报送;群众网上交流;逐步实现办公室无纸化。这一愿望,镇安县率先实现,并成为全省第一个建成的“电子政务示范县”。12月3日,省上有关单位对镇安县电子政务示范县建设项目进行综合检查评估,验收达标。 ...

    时间:12-11
  • 高端访谈-镇安县委书记柳宪军

    高端访谈-镇安县委书记柳宪军...

    时间:12-09
  • 镇安县委书记柳宪军集中回复网友提问

    镇安县委书记柳宪军集中回复网友提问...

    时间:12-09
  • 柳宪军:“中国栗乡”镇安将成为“黄金大县”

    今天(12月8日)上午,中共镇安县委书记柳宪军就未来如何把镇安打造成为秦岭旅游名县、中国板栗强县和中国黄金大县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据柳宪军介绍,十二五期间,镇安将把生态旅游作为五大支柱产业之一,规划投资24亿元建设秦岭生态旅游最佳休闲度假区项目,使镇安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更加优美,形成秦岭山水旅游精品景区,成为秦岭生态旅游名县。...

    时间:12-08
  • 镇安洛南列入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

    近日,我市镇安县、洛南县被国家列入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镇安县、洛南县2个县被国家列入示范范围后,争取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农村县级示范补助资金3600万元。从现在开始到2012年7月31日前镇安、洛南两县要完成102万平方米示范项目建设任务。...

    时间:12-07
  • 镇安警方抓获1名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

    12月1日晚,随着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张某被镇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从河南三门峡市抓获并安全押解回镇安。这是继11月17日协助山阳公安抓获1名命案逃犯之后抓获的第二名命案逃犯,为镇安县公安局冬季严打战役增添了一项重要战果。...

    时间:12-06
  • 武警镇安县中队退伍老兵献血别“故乡”

    近日,武警镇安县中队12名即将退伍的战士以献血的特殊方式告别第二故乡镇安,当日共有29名官兵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近万毫升。 ...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