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怀疑妻子出轨竟制炸药害人

怀疑妻子出轨竟制炸药害人

2010-12-15 10:06:34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 (党典章)因怀疑妻子不忠,心生怨恨,竟使用爆炸方式报复假想“情敌”,险出人命。近日,经柞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该县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被告人段某有期徒刑五年。

  段某系柞水县凤凰镇人,因怀疑妻子马某与同村的郑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遂一直对郑心存怨恨。案发前,段某与妻子马某因生活琐事吵架,马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该段则怀疑是郑某将妻子拐骗走的,便产生报复之念。8月10日上午,段某用其私藏的炸药、雷管、导火索,自制一爆炸装置。次日凌晨,段某窜至被害人郑某租住房窗外,先用随身携带的矿灯探照屋内,确认被害人郑某已熟睡,然后,将自制爆炸装置放在郑睡觉的卧室窗下,引爆后逃离现场。被害人郑某夫妇发现险情后,及时逃出房间,才幸免遇难,但炸药的威力致使郑某租住的房屋及室内物品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和信任,感情出现危机,更应该通过真诚的沟通,冷静地思考解决问题。段某因怀疑妻子有外遇,竟自制炸药包报复杀人,一时冲动,酿成大错,既给被害人造成重大损失,也伤了妻子的心,更使自己身陷囹圄,实属不该。

  • 相关阅读
  • 村民自制火枪炸药扬言行凶 在家中与警方对峙

    因家中一些琐事,寿阳县上湖乡芦家庄村村民马某多次跟妻子发生口角。今年正月初八,妻子独自去太原打工。此后,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的马某带女儿到三叔家要钱,未达到目的,便在三叔家打砸闹事。2月26日,有村民发现马某...

    时间:03-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