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州召开“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商州召开“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2014-08-01 09:24:1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吴雪莉 张丹莉)“军嫂,不仅仅是一个称呼,它还是一种精神;军嫂,就是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艰辛,就是要与丈夫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嫂的名字就叫奉献……”这是商州区“最美军嫂”王华对军嫂的真情诠释。
  7月30日上午,商州区举办“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表彰大会。驻商部队官兵代表,部分军人家属、受表彰的兵妈妈、军嫂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表彰命名了商州区“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各10名。“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代表作了感人肺腑的交流发言。此次表彰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军人妻子和军人母亲情系国防、勤劳持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展现了新时期军人家属爱国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关心军人家庭、关心部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和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的生动局面。
 

  • 相关阅读
  • 老年协会温暖社区老人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见习记者 谢 非 记者 左 京)   “现在我们社保有人管,又有各种活动,生活有意思多了。”7月27日,走进丹凤县鹿池社区老年协会,老人们七嘴八舌地向记者夸社区老年协会。...

    时间:08-01
  • 军民赴省联袂演出获奖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贾书章)7月29日,在建军87周年来临之际,陕西省消防总队在西安人民大厦大剧院举行“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庆“八一”歌咏比赛,全省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

    时间:08-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